來到何嘉仁的第一個萬聖節,由本人協同每位辛苦的同仁一起舉辦。
今年的扮裝大賽非常精彩,獲得頭彩的是會跳舞孃的補頭一名。



本人不落人後,拿出了十年前的高中制服,
雖然很緊,但還是塞進去了。
有圖有真相。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是誰 沒有姓名沒有性別
他是誰 連吻別也吻得那麼完美
他是誰 給我翅膀不讓我飛
他愛誰 愛上了誰又離開了誰

愛是磁鐵 愛是潮水 愛風花雪月
愛一千零一夜 愛是第一眼就過了一萬年

我要的愛有一種魔幻 一秒的天堂
會讓我奮不顧身去闖 去受傷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暑假結束後,我回到久違的校園,平時放暑假都沒有覺得暑假這麼短,一下子就過了,大概跟山上的二十八天有關吧,下山以後,由於小妖怪跟著我回來了,因此生活從跑山變成都市晨跑,不過早起的感覺真的很棒,雖然身在台北,看著清晨中來來往往的人們,有些正要準備開店,有些人跟我一樣在慢跑,有些大學生剛瘋完一整夜,帶著隱藏不住的疲憊等紅綠燈,這城市形形色色的人們都在追求著各自的目標。

小妖怪當然也克盡其職地督促我運動跟練習,只是他不會電我了,整個人變得超溫和,好像我的私人PDA一樣,每天幫我記錄卡路里還有行程。山裡的一切是夢嗎?

「小妖怪,你本性是像在山裡那樣還是現在這樣?」

小妖怪低頭。「我是用來讓你成為型男的,任務完成之後我就會失效啦。」

「啊?那我不要成為型男。」這陣子生活多了小妖怪感覺比較不孤單了,做什麼都有人靜靜地陪伴,萬一小妖怪不見了,我一定會很失落的。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后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一直處於想要找回過去感覺的處境之中。

收到一封信,其中提到過去我寫的東西裡,擁有許多美麗的哀傷。

我非常喜歡那樣的哀傷跟痛。

或許是因為那些時候,我都是用痛來寫出那些詞句。

這幾天不斷地想,我究竟是遺忘那些東西了呢?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十八天。

一早睜開眼睛,突然有種其賣的感覺,開始覺得人生就這麼下去也已經無所謂了,每天都這樣生活也很健康不是嗎?

今天站上體重計看見了我自從國中以來再也沒見過的數字:65!

照鏡子摸摸身體,這是誰的身材?肚子上沒有一層層的肥油,大腿肌肉壯健,手臂線條清晰可見,臉色紅潤,呼吸順暢,連大便都恢復成金黃色,我看應該請教一下小妖怪那些綠色黏糊糊藥汁是怎麼做的,然後大量生產賣給女人,應該可以賺不少錢。

現在跑山已經不是難事,我看現在叫我穿短袖去跑玉山應該都可以跑上去,這就是進步嗎?這就是習慣成自然、習以為常、麻木不仁…。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本行程可以最晚起床的一天,喔耶。

早餐一樣吃了很多的熱狗、蛋跟咖啡,然後出發前往北海道道廳。

道廳裡有很多生物的標本與日本歷史,我們走馬看花一陣之後就離開了,參觀道廳的人都以日本人居多呢。

今天的北海道還是一如往常的熱,跟豐原一家人已經混熟的我,現在都跟在他們的隊伍裡面走來走去,不過因為我有時候就是會想一個人走,所以都會脫隊自己去照相或看看花之類的。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去小樽看運河看音樂盒,早餐依然是吃到飽的麵包、熱狗、蛋還有喝不完的咖啡。

出發前往小樽,在運河那邊停了半小時左右,本來看見了還不錯的項鍊,一問之下一條要兩萬多日幣,嚇得我膽戰心驚立刻說了謝謝再聯絡。

胡亂照相之後又趕去做音樂盒,本來我對手工音樂盒有著極高度的期待想說肯定超浪漫超華麗,想不到...,想不到只是個白色盒子上放兩隻牛然後灑些奇怪的小珠子!

由於我們的停留時間也只有一小時多,做完音樂盒已經剩下半小時了,然後我跟曙玲東逛逛西逛逛,想說悠閒地喝杯咖啡,想不到排完隊只剩下五分鐘!

而且我們離停車場還有約五六百公尺! 於是我用十秒喝完第一杯咖啡,因為可以續杯,所以又跑去續了一杯,再火速地喝完後,趕緊洗杯子,然後準備衝往車站,可是我往後一看發現曙玲她根本還沒喝完,於是她捧著一杯喝了一半的咖啡在小樽街頭狂奔。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起來跑去吃早餐,本來意氣風發地要去看雲海,想說訂個五點的鬧鐘,想不到因為我跟我的卡西歐根本不熟,所以按錯,鬧鐘根本沒有響,等我醒來已經是六點多了,沒時間去雲海。

跑去吃早餐之後跟同團的一位阿嬤在樹林裡聊天,阿嬤人很可愛。

這飯店裡有據說很有名的建築,建築師是安藤忠雄先生,建築名稱叫水之教會,據說在梁靜茹的「崇拜」中有出現這個建築,然後這建築突然就紅起來,台灣人都要看,但是沒有辦法進去裡面,因為這個水之教會是用來辦婚禮的,如果要進去要付幾萬日幣,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過過乾癮。

安藤先生的建築好像就是以水泥、鋼筋、玻璃構成而聞名,很硬梆梆的結構跟觸感。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早起來,五點半就醒來了,因為昨天想說溫泉一定要泡到夠本,所以半夜十二點硬是又去泡了一次,回來之後吹頭髮整理行李弄到兩點多才翻來覆去的睡著。

醒來梳洗後走到後院去,已經有熱氣球在那裡等待了。

本來以為熱氣球會很浪漫的飄很高很高,想不到連五層樓的建築都飄不到,而且頭因為靠近火的關係很熱,聲音又大,所以熱氣球不是個太好的旅行方式。

從熱氣球上很沒有感覺的下來之後,跑去吃早餐,早餐有很可怕的納豆,這天早上我又跟團員裡的某位大哥一起聊天,他是吃著檳榔的道地台灣人。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