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本行程可以最晚起床的一天,喔耶。

早餐一樣吃了很多的熱狗、蛋跟咖啡,然後出發前往北海道道廳。

道廳裡有很多生物的標本與日本歷史,我們走馬看花一陣之後就離開了,參觀道廳的人都以日本人居多呢。

今天的北海道還是一如往常的熱,跟豐原一家人已經混熟的我,現在都跟在他們的隊伍裡面走來走去,不過因為我有時候就是會想一個人走,所以都會脫隊自己去照相或看看花之類的。

一個人的旅行也可以有許多樂趣,晚上回房之後一個人在房間裡看電視,喝茶,打國際電話回台灣跟阿比說話,自己一個人穿浴衣喝茶看廣告。

北海道的房屋外面幾乎都會有瓦斯桶,冬天用的東西,很新奇。

北海道的房屋非常可愛,每個都像是從盒玩裡拿出來的一樣,可愛又四四方方的,非常歐洲。

然後去了狸小路,但因為時間太早了根本沒什麼店家開門。
時間又太短,根本沒有辦法好好地逛就又要趕去馬場。

真的超不想去騎馬,不過又不能不跟著行程跑。

去了馬場騎完馬(只是隨便繞一圈),就跟朋友去吃午飯,有點貴,但心一狠還是點了套餐。

想說一生能有幾次機會來日本玩,就暫時不要計較錢的事情。



我還買了那邊據說很有名的麵包跟蛋糕,後來捨不得吃就帶回台灣,那天阿比晚上吃了來自日本的蛋糕,超好吃的。
但一小片要日幣三百五。

回程的路上一直在想要買什麼帶回去,不過到了免稅商店又好像沒什麼可買。

下次去東京吧,我跟團友們這麼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