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天。

一早睜開眼睛,突然有種其賣的感覺,開始覺得人生就這麼下去也已經無所謂了,每天都這樣生活也很健康不是嗎?

今天站上體重計看見了我自從國中以來再也沒見過的數字:65!

照鏡子摸摸身體,這是誰的身材?肚子上沒有一層層的肥油,大腿肌肉壯健,手臂線條清晰可見,臉色紅潤,呼吸順暢,連大便都恢復成金黃色,我看應該請教一下小妖怪那些綠色黏糊糊藥汁是怎麼做的,然後大量生產賣給女人,應該可以賺不少錢。

現在跑山已經不是難事,我看現在叫我穿短袖去跑玉山應該都可以跑上去,這就是進步嗎?這就是習慣成自然、習以為常、麻木不仁…。

規定早上六點到八點要到山裡慢跑,我穿好運動服到小木屋前集合的時候,跟同甘共苦的阿福柔頭伙伴們點頭微笑,現在台客已經戒掉檳榔也戒掉香菸,整個人脫離台客境界,散發出清爽的感覺,可以說是型男的一種了,好帥。PSP同學雖然還是帶著他的PSP,但是少了他身上本來掛著的20公斤脂肪跟宿便,現在整個人好帥氣啊。

曾幾何時,我們都這樣大大的改變了?時間真是在不經意之中就悄悄流逝了,跟體重一樣。想到以前每次受到屈辱都想要減肥,可是每次都抵擋不住夜市裡的誘惑,想不到來山裡可以收到這樣大的效果,我想以後心裡很亂就來山裡閉關鍛鍊一陣子。

想起約莫只是一個月以前的事情,那天在繁忙的公館,我剛從動漫展出來四處晃蕩,看著街道上滿滿都是cosplay的同伴們,心裡讚嘆著,有人的夢想跟喜好跟自己一樣真是太好了,希望以後也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女朋友。

正這麼想,前方出現一位打扮成涼宮春日的妹,真的好可愛,穿著水手服的她,露出修長的雙腿迷人的微笑,粉紅色的臉龐,她做這個打扮真是太好了!非常適合她的氣質呢。

我陶醉地看著她經過我面前。

「剛剛那個胖子一直在看你耶。」涼宮春日旁邊的女生抓著她的手說。

「我知道啦!又胖又油一副噁心樣,頭髮那麼亂,穿得邋哩邋遢,來動漫祭一定是來看女生的,因為平常根本沒人要理他。」

「可是他看妳的眼神很入迷耶。」

「唉唷妳別再說了,很噁心,妳看我的雞皮疙瘩,告訴你,被這種人喜歡上一定很倒楣。」
她們兩個就這樣嘻嘻哈哈地走過去,完全不顧慮我的感受也不怕我聽見。

其實我只是覺得她真的很漂亮而已,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難道我們連純粹欣賞一個人都要被侮辱成這樣,難道因為我又胖又宅就不能夠欣賞別人的好嗎?

女生難道只能被又高又帥又開四輪又有錢又會運動的男生喜歡或欣賞嗎?他們的喜歡才算是幸福,我的就是噁心的糾纏嗎?

那天之後我下定決心要減肥,不過兩天之後就還是放棄了。意志力真是一種不堅強又不持久的東西。

回想起這些不好的回憶之後,看著自己線條分明的腹肌,心裡有種模糊的傷感。

朝陽下的自己,在微風的吹拂下,又要開始一天的生活,不過現在被電的次數有大大減少的趨勢。為什麼呢?你知道的,考試考多了大概都知道答案會是什麼,多考幾次有經驗就會過了。

「早安!」三隻小妖怪不約而同的出現了。

怎麼會剩下三隻呢?我們有四個人啊?自從參加訓練開始,每個人身邊都有一隻小妖怪,你知道小妖怪就是即時攝影機兼處罰機器,不但監控我們的生活大小事,還負責將我們推入無盡的阿福柔深淵。

只剩下三隻的話,就代表…結束了嗎?
「恭喜各位!」果不其然地今天小妖怪們沒有先以辱罵我們作為每天的問候語。「考驗正式結束了,恭喜你們三位得到型男精靈!」

我、台客跟PSP大學生面面相覷,不敢相信我們終於撐到這一天。

我們辦到了!我們即將獲得夢寐以求的型男精靈,我就要變成型男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開始,我們將會跟著你們回家。」

呃?我指著小妖怪。
「是啊是啊!我就是傳說中的型男精靈啊~」小妖怪開心地轉圈圈,旁邊不知道為什麼還有花瓣飄落下來。

我突然感受到五雷轟頂是什麼樣的境界了,這是一種你怎麼也料想不到的結局,就像電動打到最後一個魔王,打到之後本來應該出現破關畫面,卻發現那魔王只是個小咖後面還有八十個關卡等著你,天啊這是作弊!
靠!林北要型男精靈,不是要妖怪精靈啊!

我要告這公司!告他!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