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處於想要找回過去感覺的處境之中。

收到一封信,其中提到過去我寫的東西裡,擁有許多美麗的哀傷。

我非常喜歡那樣的哀傷跟痛。

或許是因為那些時候,我都是用痛來寫出那些詞句。

這幾天不斷地想,我究竟是遺忘那些東西了呢?

還是壓抑了這些東西。

我非常喜歡那樣的自己,既深沈又黑暗。

至今我仍然想不到究竟是遺忘了還是壓抑了。

只知道現在因為有廖比,生活中快樂跟滿足的成分好像漸漸偏多了。

很多沮喪的時候,看看阿比的照片跟她睡著的樣子,就可以打從心裡微笑。

那些黑暗,或許是被廖比照亮了也說不定。

人生總有許多不同階段的自己,說不上來什麼時候是比較好的。

但是關心我的人一直都在。

我要說一聲謝謝,因為妳的來信讓我思考了許多自己的事情。

今天看完NANA,好像有那麼一點發現了過去的自己。

也想到了該怎麼回給妳。

我沒有回信,並不代表我不感謝,而是我思考著妳給我的問題。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