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校友杯回去,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真好。

打球還是打球,只是身手跟以前真的很不像了。XD

只有修理因為還是現役,感覺很猛。

校友杯之後跑去蜀川(回民雄一定要去的),蜀川阿姨好想念阿比啊。

阿比也在蜀川不停地大叫「阿姨阿姨抱抱」,可惜阿姨太忙了。

晚上本來要去唱歌,可惜阿比在吃完火鍋之後實在太累了呈現打瞌睡的狀態。

所以便取消了唱歌之旅,我本來可是超期待的!

隔天起床之後要回台中,沿路風光明媚,到了台中之後又去廟東吃東西。

然後回家,阿比跟阿公玩得很開心。

半夜肚子痛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

歷經千辛萬苦之後我終於吊上了點滴,那位急診室同仁把我的血管戳了又戳...。
爸爸帶阿比去給小兒科醫生看,因為阿比這兩天一直陸陸續續傳出大便的假消息,顯然是又在忍賽。

果不期然地X光片顯示阿比一肚子都是賽。

然後經歷了人生的第一次灌腸。急診室到處迴響著我女兒的哭叫聲。

「沒有!沒有!」

「爸爸我尿尿好不好?爸爸我尿尿好不好?」

「啊~~~~~~~~沒有沒有沒有。」

類似這樣的,我躺在床上都忍不住把點滴拿起來跑去廁所張望。

急診室醫生一定也很奇怪,這一家怎麼半夜都來急診?

凌晨六點終於入睡的三人實在累得要命。

真是一次驚險又刺激的旅程,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