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的代價是很大的,即便是個孩子。

如果不正視這個問題,將來孩子的問題就是說謊之後延伸的後果。

說一個謊,要用更多的謊言去圓這個謊。

我沒有甚麼太大的感想,只覺得合則來不合則去。

人生有許多相處的方式,你要選擇最差的,我也不會怎麼樣。

只希望這個孩子到了別的地方可以收斂一下,老是對著別的孩子大吼大叫也不太好。

我不認為我態度不好,因為當時對方的態度也不好。

當別人拿刀對著我的時候,我不會毫無防備。

這就是我。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付錢是老大這樣的道理。

理直,氣婉。

我有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