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5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個很乖很穩定的班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女生比較多的關係,相對地不太需要管理秩序。

我的所有學生都是從一級開始帶的。
有的相處一年,有的相處一陣子,但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有好多孩子。

每一個孩子都是媽媽心裡的寶貝。

所以聯絡簿上常常都對媽媽寫一堆什麼孩子今天眼睛紅紅的,孩子今天忘記帶外套了,
或是秋天到了要幫孩子帶外套了,孩子今天在學校跌倒了,寫著這些流水帳的細節。

因為覺得自己很囉唆,怕聯絡簿小小的一塊不夠我寫,更不要說考試了,
所以另外買了一本考試本給孩子。

那天表演的時候,每一個孩子都表演得非常棒。
完全不需要任何提醒,也不需要擔心。

我看著他們一組一組出來,一組一組鞠躬。
心裡面就越來越緊張。

這些孩子都要飛出去了。
1587301211.jpg 1587301240.jpg 1587301249.jpg


Eric,非常自動非常積極非常穩定的孩子。
Frank,非常好動非常可愛,唯一不怕老師kiss的學生。
Benny,表演的時候總有習慣要皺眉頭,回家複習的時候都說媽媽講的跟老師講的不一樣他聽不懂。
Jim,剛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敢說,現在上課很自信,人也變活潑了。
Tiffany,在課堂上表現完美,回家卻會和媽媽計較複習次數的孩子。
Sylvia,雙胞胎姊姊,表現比較穩定,可是容易緊張。
Cindy,雙胞胎妹妹,很有表演的天分,口說非常清晰穩定。
Peggy,打電話測驗的時候很成熟,會和我約好時間,上課寫字非常非常仔細也很漂亮。
Jesper,越來越認真越來越優秀的孩子,現在真的有小大人的感覺。
kevin,老是戴著安全帽跑來跑去,講話老是忘記尾音。
Annie,住在八里,媽媽辛苦的接送了很久,也是表現越來越好的孩子。
Chereena,表現雖不穩定,但是很貼心的孩子。

你們都要好好地繼續走下去。
希望有一天我還可以回來當你們的老師。

15873012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