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38.JPG
9月24日,早上一大早就起床去高鐵站報到。
我們是搭九點四十分的高鐵往台中烏日。
到了烏日站之後去台鐵新烏日搭電車回豐原。

到了豐原之後,簡短地吃了個飯。
我跟公婆說想去大甲,公公就說要載我們去。
我想說很遠不好意思麻煩兩位老人家陪我去。
想不到他們還是衝了,只是因為天氣太熱,而我堅持要帶小孩去所以公公有點不開心。

不過我想沒打過永信杯的人不會瞭解永信杯的浪漫。
雖然天氣熱得要命,打比賽的時候心裡面不爽得要命。
一邊想說我到底為什麼要來受罪一邊發球。

但是隔年八月份快結束時就會忍不住要問:「今年我們要去打永信杯嗎?」
妳看,這就是永信杯的浪漫。
更何況,全台灣各種球隊都會去,也就是搭訕的機會大增。
這是一定要去報到的啊!

所以下午我跟阿比任性地跑去大甲鐵鉆山。
長彥先生剛好穿著什麼烤鴨的走上來。

然後我們去買了襪子,今年攤位上的球鞋非常少,所以我想之後還是去井力買好了。
比賽完了之後堅持想要找到修理,還好我們有緣份,在路中間碰到了修理。
P1030530.JPG

後來又碰到了阿禧,還被我洗劫了一番。
廖比果然是運動員,才兩歲已經會起跳動作了。
P1030541.JPG

要去烏日的時候因為判斷錯誤。
所以到了彰化又繞回去。
總之安全地在七點半搭上高鐵回台北。
結束了我們的永信杯一日遊。
希望明年爸爸可以陪我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