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號早上睡到自然醒,醒過來是九點四十,聽說早餐到十點,所以就悠哉悠哉地下樓去吃早餐。
今天的早飯是海蚵麵線跟油條一條。
話說金門的蚵真的很好吃,油條也很扎實。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要去山外洗衣服,因為阿兵哥的衣服都在那邊洗,比較便宜。
昨天在金城問洗一套要150,但山外洗一套只要60元。
因為阿兵哥平常放出來都是去山外網咖。

但阿兵哥路痴的病跟我的小學生郊遊症候群一樣都治不好。
所以即便是在金門這樣的地方,阿兵哥也要迷路一下。
我發現了阿兵哥騎車都不愛看路標,都自己想往哪裡騎就往哪裡騎。
他說他是依據著自己高超的方向感。
結果不小心走到了有名的成功鍋貼館。
但當我想起要拍照的時候,已經快吃完了。囧
有名的成功鍋貼,不點菜要點三十個鍋貼.JPG
酸辣湯無敵酸。
非常酸的酸辣湯.JPG

但事實證明路標才是對的。
每次都是我說:「剛剛路標說要右轉。」...然後他就迴轉。
我們在金門迴轉了無數次,超酷的。
好不容易找到洗衣店,把臭衣服都交出去之後我們就跑去太湖。

路上經過了溜滑梯,阿比當然不肯放過這樣的機會。
在那邊跌倒了很多次.JPG 但還是要溜滑梯.JPG

阿兵哥第一次現身拍照。
瘦了很多,加上頭髮明顯地禿了。
哈哈哈!
禿頭的爸爸.JPG

那個溜滑梯倒是挺大的(我們為什麼要來金門溜滑梯?!)。
太湖很大,大到你會忍不住覺得那是海吧?
而且因為風非常大,所以有浪?湖裡有浪?
後來亂騎不小心看到了乳牛,當場我吵著要去看乳牛。
所以就到了金門畜產試驗所。
裡面沒什麼人,動物都很餓的感覺
建築倒是挺漂亮.JPG
馬很酷。
阿兵哥與馬.JPG

小朋友看似勇敢,但實際上看見什麼東西都要尖叫。
馬也不例外。
小孩的手指被馬吃.JPG

看見鴕鳥之後更是嚇得直接跑走。
我說鴕鳥有沒有那麼恐怖?
天啊鴕鳥我超怕,快跑!.JPG

實際上到達乳牛區的時候因為太臭,所以本人堅持不肯靠近。
一大群乳牛擠在一起真的很臭。
在畜產所吃了一支冰棒之後我們繼續踏上旅程。

到了沙美,發現有金沙大戲院,很古老,但因為很累了連相機也懶得拿出來。
今天一整天騎車真是累死我了,阿比也是,他在摩托車上睡著了。

後來去了一個海邊,叫溪邊海水浴場。
非常非常漂亮的地方。但是風超大,是那種會把長頭髮的女生吹成貞子的那種風。
去了沒多久有警察來後面叭叭兩聲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禿頭、小孩與海.JPG

從海邊走了之後我們陸續經過好多地方。
廖比聽見「馬山觀測所」之後一直問我馬山怎麼那麼可憐,被爸爸媽媽關廁所....= =

回到民宿我們隨便吃了個便當就睡覺了。怎麼照都不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