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到豐原之後,發現要開的竟然是這台車。

http://www.subaru-sot.com.tw/model_lineup_car.aspx?uid=8
而且是兩千五百cc的那台。
心裡面大驚,一直跟我公公說:「這樣好嗎?」
等到真的開車上路才發現,原來這台車很好開。
非常穩健且有力,而且雖然大台,但開起來不會有吃力的感覺。

五點多開車,六點多到嘉義,其實應該算很快了。

到了致遠樓,放下東西就去接彥娘,彥娘站在路邊一直不肯靠近我的車是怎麼回事?
後來出發去蜀川,蜀川真好吃,老闆娘還是一樣很豪邁。
鴨血都不用錢,真的很不好意思。

當然,吃完飯照例要去一下七里香,大姊還是一樣漂亮。
茶還是一樣好喝。
之後大家去致遠樓打牌,阿比也跟著大家玩來玩去。
那天晚上我很晚睡,因為現在睡在外面沒有阿廖都會怕怕的。

雖然致遠樓是學校裡面,但因為門鎖很弱還是有點擔心。
隔天我七點多就醒了,一直看電視看到九點多才把阿比挖起來。
然後去洗頭,出發去中信。
大學同學跟學妹長跑十二年終於要結婚了,真是可喜可樂。

不過我開車進地下停車場可是怕得要命。

大家吃吃喝喝之後跑去陳志龍家,超近的。
就在吳鳳南路而已,他兒子一歲半了有一副會打棒球的架勢。

下午四點出發往高速公路,本來想回中正再跟大家玩耍。
可是時間上有點來不及。
上高速公路之後沒多久阿比睡著,而且就大塞車。
塞車的時候開車的人真的很累,不知不覺就會打哈欠。
七點多才到豐原,而且開進巷子還是很順暢。
到家之後整個人累得半死。
而且胃痛。
星期天早早就逼阿比跟我一起睡了。
嘉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