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吻的感覺非常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身體好熱好熱,所有的理智都通通斷線,心裡面只想著要緊緊抱著子侑。

子侑不知何時把上衣給脫了,露出結實的身軀,用手指滑過他的身體線條,男生跟女生的身體真的有著非常大的差異呢,從國中到現在,我們經歷過了許多事情,卻仍然保留著那些兩個人的回憶。

子侑有著非常吸引人的身體,會讓人忍不住將手掌貼在上面不停地遊移,肉體的慾望經過這許多年的醞釀,好像在一夕之間點燃了。

我吻著子侑的舌尖,手撫摸著他微汗的身軀,感覺到他的呼吸漸漸粗喘了起來。

子侑的唇很柔軟,接吻好像是一件會上癮的事情,感覺停不下來,親吻著彼此的唇瓣、額頭、耳垂,聽著彼此起伏的呼吸聲,探索著彼此的身體。
我們不斷地需索的對方的吻,直到子侑的手像蛇般探進衣服裡,我才猛然地停頓住。

「抱歉。」子侑停下動作。

我搖搖頭。「你不需要抱歉。」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我翻身跨坐在子侑的身上,親吻著他的身體,男生的身體有種特殊的香味,淡淡的,非常容易使人頭暈的味道。
俯身往下,看見自己的頭髮垂在子侑的胸前,他呼吸急促,但眼神依舊明亮,眼裡寫滿著慾望。
於是我們緊緊地擁抱著彼此,我聽見子侑的聲音在我耳邊說著什麼,但從未經歷過的巨大快感淹沒了我的理智,只感受到歡愉。

那夜,我們擁抱著彼此,沈沈睡去。


「我終於找到妳了。」子侑睡前對我這麼說。

我聽著他穩定而緩慢的心跳聲,靜靜地流著眼淚。

幸福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刺眼的陽光灑進房間之後,這才猛地發現自己昨夜的失態,衣服散亂一地,房間充滿著歡愉過後的氣氛。

紅著臉趕緊起床,望著李子侑的睡臉,仍然有種不敢相信的感覺。

胡亂拿了件t-shirt套上就到浴室裡刷牙梳洗,想起昨夜的點點滴滴仍忍不住要臉紅心跳,我到底怎麼了?是不是打了針或嗑了藥?怎麼會突然回到唐代變成豪放女?

亂七八糟地洗了個澡,才感覺到有種重生的清爽感,望著鏡子裡面的自己,這張熟悉的臉經過昨夜之後,怎麼也感覺有點陌生?

人家說女生跟男生「那個」之後皮膚會變好,不知道我的皮膚今天有沒有變得閃閃發亮?想到這裡忍不住靠近鏡子研究一下今天的皮膚是否晶瑩剔透?

好像真的有一點。

就在我專心研究皮膚的時候,突然被人從後面一把抱住,我嚇得大叫,然後發現是子侑。

「早安。」子侑親吻著我的耳後,一陣戰慄隨之而起。

「早安。」想起昨天晚上那令人面紅耳赤、心跳加速、無地自容的畫面,實在是讓人心神蕩漾…。

想到小我兩歲的李子侑,想到他令人忍不住失去理智的身軀,就忍不住覺得自己是個天山上的姥姥,靠吸食年輕男子的精氣活下去。

「那個,妳身體…會不會不舒服?」李子侑非常欲言又止,非常吞吞吐吐地問著。

「這…那個,今天天氣不錯喔。」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隨便講,然後趕緊衝出浴室。

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我們昨夜被下藥了嗎?還是那只是作夢?可是看著這一地亂丟的衣服、牛仔褲和…內衣褲。

天啊我昨天晚上都在做什麼?!

浴室裡傳來陣陣水聲,想必子侑應該在洗澡,我趕緊趁著他洗澡的空檔,把應該穿的衣服都穿好,然後把地上的東西都整理好。

沒多久之後子侑圍著浴巾走出浴室,未乾的頭髮還在滴著水,美好的上身跟腹肌正在對我微笑。

這可不行,這樣下去我怕自己會控制不住。

「快穿上衣服啦。」我把他的衣服丟到他身邊,轉身不看子侑。

「早上要不要再來一次?」子侑笑嘻嘻地抱住我。

「不要不要,我不要聽啦!」我摀住耳朵。

子侑穿上衣服之後走到我面前。「凱淇,我有話要說。」

「什麼?」臉好熱。

「我喜歡妳。」子侑認真地看著我。

「我知道。」

「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呃?」這應該是告白之後說的話嗎?

「我肚子好餓,經過昨天的體能訓練之後,我真的好餓。」幹嘛裝委屈?

「什麼體能訓練…。」

想到昨天的一切忍不住還是會覺得羞死人了,到底為什麼?是因為看見脫光衣服的李子侑所以失去理智了嗎?

還是他有在我茶裡下藥?

或許是察覺我的不安,子侑走到我身邊。「怎麼了。」

「沒有。」悶悶地,這就是做愛後感傷症候群嗎?

子侑將我拉進他的懷裡。「這麼多年來我等待的人終於到我身邊來了,我不會輕易讓妳走。」

子侑看著我的眼睛。「相信我,好嗎?」

我點點頭,緊緊地抱住了子侑。

我們,就這麼在晨曦中擁抱,這麼多年來的思念,終於跨越了時間,在今天羽化成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