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小透對那天晚上我突然消失的事情隻字不提,只問了我一個非常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問題。

「我星期五晚上要去錄影,妳要跟我去嗎?」

「錄影?」

「嗯,那天比賽之後有人遞名片給我,約我這星期五去棚內錄影。」

「詐騙集團?」現在集團手段越來越求新求變。

「不是啦。」小透失笑。「真的是電視製作,他問我要不要去節目裡當挑戰者。」

「哇,妳怎麼回答?」

「我說好。」

「妳去電視上唱歌一定會很棒。」我真心地為小透覺得高興,這是非常好的機會,小透的歌聲是我聽過最好聽的。「恭喜妳。」

「等到星期五再恭喜吧,妳要跟我去嗎?」

「我…。」看了一眼子侑,他正專心地…睡覺,這陣子也辛苦他了,最近要比聯賽,他們每個星期加練兩天,每天練完球還要火速趕去嘉義接我,也實在是累壞了。

忍不住伸手順了順子侑亂得不像話的頭髮,心裡甜滋滋的。

「Kiki?」小透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可以嗎?」

「喔,」感覺應該會很棒,要到攝影棚去耶。「好啊。」

「那我星期五中午到妳家接妳。」

「好。」

掛掉電話,捨不得叫醒子侑,他太累了。

小透就要上電視了,感覺好像連續劇喔,總覺得這是在偶像劇裡面才有可能發生的劇情,一個沒沒無名的女生,突然間被叫去電視公司試鏡,然後,一夕之間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

哇,好夢幻。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了,但是小透真的很棒。

她的聲音非常地具有多變性,唱快歌的時候可以非常有力量,唱慢歌的時候又可以讓妳覺得骨頭都酥軟,唱悲傷的歌時又可以讓妳忍不住哭泣。

剛開始跟小透去唱歌是非常享受的事情,偶爾她會帶女朋友一起去,她的女朋友聽她唱完歌之後都會更愛她。

但後來的唱歌攤都是因為小透失戀,假借唱歌之名行胡亂喝酒之實,所以漸漸地我也就比較沒有去注意她聲音裡的感情,大概也是因為我有點厭倦了吧。

每次談戀愛,小透總是覺得對方還不錯,就在一起,在一起之後就會陸續發現對方的某些缺點,漸漸地這些缺點開始變成小透無法忍受的存在。

女生和女生之間的感情是很複雜的,部分的女生命中只喜歡女生,像是小透,但部分的女生會同時喜歡男生跟女生,有些時候她們對女生的愛只是一時好奇,但是這樣的好奇會傷害到對方,小透有幾個女朋友生活中依然有許多的男性「好朋友」,有時候跟男性朋友一起玩的場合還會不讓小透去,怕男性朋友們知道,小透對她們來說,或許只是個帶出門非常引人注目,用來滿足虛榮心的LV包包。

這種事情發生好多好多次,但小透依然沒有放棄,她沒有放棄去尋找那個可以讓她覺得安心的對象,一次次地嘗試,卻也一次次地受傷。

我有時候很同情小透,但是又會覺得她為什麼要這樣,明知道自己沒有很喜歡對方,或是對方表現出也喜歡男生的樣子,卻總是一再掉入相同的處境。

小透那次對我說:「比起寂寞,我更寧願要一個晚上的溫柔。」

我不懂,與其要這種假的溫柔,不如自己一個人。何必為了這些假象,讓自己最後遍體鱗傷呢?

為什麼不認認真真地找個人談個真正的戀愛?

「我,從來沒有不認真過,只是…我認真的對象她不知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小透講完這句話之後一口氣喝掉了整杯純威士忌,喝完眼睛都泛紅。

有時候也會很壞心眼地覺得小透活該啊,明明就跟她說這女生的男性朋友多到不尋常,小透還是會認為愛情可以戰勝性別。

但事實證明性別還是很重要的。

雖然在愛情的路上小透一直不順利,但這次小透終於抓到了好的機會,讓她可以往另外一個方向發展,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感情上,我相信一旦小透站上舞台,她肯定會是最亮眼的那個人。

轉過頭,發現子侑越睡姿勢越奇怪。


我看著他睡覺的樣子,均勻的呼吸聲,隨著呼吸顫動的睫毛。

臉頰旁邊有細碎的痘痘跟疤痕,靠近看會發現小小的汗毛跟剛冒出頭的鬍渣。

我伸出祿山之爪輕輕的撫著他的眼、鼻尖,略微泛紅的嘴唇,順著臉側的線條,往下到他的喉結,他的鎖骨,胸肌的線條,手臂的肌肉。

我慢慢的掀開子侑寬大的衣服,傳出一陣汗味。

「臭死了李子侑。」我小聲地咕噥著。

李子侑不愧是逮到時間就會去健身房做重量訓練的傢伙,連睡覺的時候都有腹肌。

往下看,綁運動褲鬆緊的繩子竟然在外面招搖著,似乎在呼喚著我把它拉開。

糟糕,我是不是變壞了?

慢慢地拉開子侑的褲頭…。


但拉開之後我要做什麼?強暴他?

想到這裡又覺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所以又把繩子重新打好結,還非常仔細地打了兩次才弄得很漂亮。

抬起頭來,看見李子侑帶著笑意的眼睛正盯著我。

「啊!」我尖叫一聲。「幹嘛嚇人啊?」

「我哪有?」他裝出一臉無辜樣。「睡到一半發現有人拉開我衣服還鬆開我褲頭,還好我危機意識很重馬上就醒來了,不然不知道會被怎麼樣。」

「誰要對你怎麼樣!」怎麼覺得室內的溫度突然間提高了?

「不然妳掀開我衣服要做什麼?」子侑不斷靠近我。

「因為…因為我看見蚊子飛進去了,想幫你把蚊子打死。」

「說謊。」子侑突然壓住我,眼神非常地討人厭,笑容也非常討人厭。「但是妳說這種謊我一定會原諒妳。」

他俯下身吻住我,儘管已經不知道有過多少次親吻的經驗,但每次的吻都是那麼讓人心醉,柔軟的唇舌、子侑身上的氣味,都讓人上癮。

「唉,今天又要體能訓練了。」李子侑站起身來假意地嘆著氣,邊往浴室走邊碎碎念。「都不體諒一下我的辛勞,還要先洗澡,洗完澡做體能,做完還要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