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人雖然年紀大了,但也是可以崇拜偶像的。

我已經掙扎了好久,要不要把這種情節拿出來講,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

我要說:Big Bang終於要出新專輯了!!!!!!!!!

而且GD跟Top先出了一張新專輯來讓大家不斷花錢!

心愛的人

是不是帥到不行?

開始接觸到big bang是因為有天逛youtube突然發現什麼黑棒「向偶像致敬」的節目。

裡面有個叫鮪魚的跳了這首歌
a href="http://www.youtube.com/watch?v=KEY40PY_G8s">



聽了這首歌覺得超好聽!

然後去找了GD的歌,接著找到Big Bang的歌。

聽了之後真是驚為天人!!!

以往討厭韓國人的我,不禁捶胸頓足地討厭自己起來。

為什麼讓我找到一個韓國人團體歌這麼好聽?!!

然後我就淪陷了!成為韓國人的戰俘。

最近要跨年了,放張相片應應景。

這就是我心愛的GD啊~(嘆)

j.jpg

我已經在考慮明年要去Big Show,歡迎底下回文一起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