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上大家都有雙巧手,我也有點技癢。
所以看了偷花的教學之後,也跟著來做一件替Kiki & Lala穿上。
結果… = =

這是成品圖。
DSC00144.JPG

經過這兩天我發現自己不是手作這塊料啊!

昨天第一次做書衣,剛好有塊布花色美麗,但我忘記它太厚。

以至於做出來之後,我的手帳大聲吶喊著:「太緊了太緊了」

於是就被拿去包2009年的手帳,好像比較合身的感覺。
昨天失敗的作品

因為失敗了所以只能拍外面,裡面嚴禁觀賞...
DSC00143.JPG

因為氣不過,今天又做了一個。

好不容易弄完之後,還是失敗。

最旁邊可以看見失敗之後補救的痕跡.... = =
DSC00146.JPG

排在一起假裝看不見。
DSC00148.JPG


雖然失敗了,但我想以後有機會我應該還是會繼續試試看。
要朝著版上大家的腳步邁進!

我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