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朋友約了去這家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kuvachateau/14255346

古華花園飯店
03-2813636,2721818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398號

因為是泰式料理吃到飽,上網看了別人得食記好像還不錯。
所以就跟朋友約在這裡。

首先我要說明:
如果妳是看了別人的網誌,衝著「蝦球」去的。
放心吧,已經再也點不到了,所有有蝦球的東西都換成了蝦。
沒有大蝦球了!
也沒有碳烤沙朗,換成牛小排了。
然後很多東西都「不好意思,這個我們沒有進貨。」

天啊!沒有進貨你寫在菜單上做什麼?!

想不到,第一輪點了12道菜之後,服務生就說:「已經12道了唷,要先點這樣嗎?」
好像不想要妳點太多,那也就算了。
之後的一個小時!沒錯,是一個小時,我們桌上只有六道菜,而且是涼拌類:涼拌青木瓜、生蠔之類不用料理的東西。
熱炒,一、樣、也、沒、上、來!
這期間我們不斷催促,但廚房也生不出東西給我們,於是我們只好點白飯,
因為炒飯跟月亮蝦餅都不知道去哪裡了,炒青菜可能還在菜園裡吧。

所以我們悶了又悶,決心點了第二輪,
請注意這時候第一輪也都還沒上完。

第二輪點了之後,陸續有些第一輪的東西慢慢地上來,
蝦醬青菜非常乾!
清炒高麗菜非常油!
吃到這裡我不斷懷疑自己到底為什麼要來這裡,
連泰式奶茶都很淡。我的媽啊!

總之最後大家搞得一肚子氣又沒吃飽時,有人來說:「請問可以先結帳嗎?」

結妳老師…好!
難道老師沒有教過你,不要在客人正火大沒有東西吃的時候來結帳嗎?
他還有點餐限制時間,我都沒東西吃,竟然還要限制時間,
而且還沒吃飽,竟然要來結帳了!

但身為一個媽媽我是不可以失去形象的,於是我好聲好氣地問:「請問今天的上菜速度是怎麼回是呢?」
結帳人員說:「如果覺得不滿意,請你寫意見表好嗎?這樣我們主管才能跟廚房反應。」

「請你寫意見表好嗎?」

「請你寫意見表好嗎???」

「請你寫意見表好嗎?????」


口胡!

這什麼鳥態度!!!

當下我的怒氣有如滔滔江水、排山倒海而來,
但是我還是默默地接過了意見表。
在上面所有的選項都勾上了「很不滿意」。

這真是一家很爛的餐廳。
非常不推薦大家去那裡吃。

重點:沒有蝦球了!也沒有碳烤沙朗了!
菜單上很多東西都「沒、有、進、貨」。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