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四月開始說要認真工作之後,就得了懶惰病。

然後一直停工到現在,終於良心發現。

好吧我想我會認真地寫,不讓編輯大哭跑走的。XD

最近好像跟食物很有緣份,老是在吃大餐。

每次也想像人家一樣拍漂亮的照片貼到網路上來,但食物一出現在我面前我就會忍不住吃起來。

等到想起來要拍照,通常拍起來也沒人會覺得好吃了...囧

最近想要吃得自然點,所以開始喝檸檬蜂蜜,喝了兩天之後還是覺得酸(廢話)。

想不到我久久發一次文,發的竟然是廢文(掩面)。

最後,琦琦的新書「黑白館」第三集快要出版了,等出版之後我再來通知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