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看見A君本人的回文跟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邏輯之後,我的火又上來了。

本來我已經打算同間出版社我不想要淌這渾水,我雖然不是太頂級的選手,但至少也有運動家精神。

但對於某人完全不加以承認的態度,我考慮公布對話紀錄給大家看。

第一個發現的雖然不是我,但在看過兩本小說之後我認真地問過A君本人。

A君本人講的非常悲情且充滿愧疚,並謝謝我給她時間處理。

然後現在網路上出現了A君的回文,

叉!他圈的我們變成了加害者是嗎?

那些什麼對不起啊謝謝啊原來都是哄騙的手段嗎?

原來當朋友這麼廉價,廉價到我們一開始被哄後來被無視到現在變成加害者。

高啊厲害啊了不起啊!

我只能說:


去妳叉叉的圈圈叉叉,叉叉圈圈你的圈圈叉叉!!



不好意思礙於我現在是人家的老母,所以不可以留髒話給孩子看見。

但如果依照我以前的脾氣,我可能會罵個三百萬字的髒話。

叉!

我現在算脾氣很好了,媽的再在那裡給我唧唧歪歪,我把對話貼出來妳來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