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手帳分享文。
還記得去年的文章嗎?

按這裡看我

好快喔,那時候那本「Kiki&Lala」才剛開始用,轉眼間就已經用完了。

什麼?那本最後的分享呢?當然是拖稿啊。還用問?XD

2012年新的開始當然要換新的,但有鑑於我被批踢踢文具版放了大火,所以抽屜堆滿手帳。

今天一定要用很多本,才能消耗抽屜裡那些本本的數量,還丟了一本給老公叫老公也要認真寫。

真是物盡其用,誰是物,當然是老公啊,難道是本本嗎?XDD

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今年的主角們。
DSC01862.JPG



反光嚴重,放抽屜再照一下。
DSC01863.JPG


其實本來只有用歲時記的,但因為歲時記拿來寫待辦事項感覺很浪費。

所以另外拿了一本寫待辦事項跟匯款帳號(當然是主婦最愛的合購啊!)

先介紹待辦事項本 是韓國小女生,很可愛。

月記事,因為不能去Big Show,但還是很怨念地貼上了提醒。
DSC01866.JPG


週記事的部分,提醒自己要匯款跟一些主婦相關要做的事情。
例如買尿布奶粉之類的嗚嗚嗚。
DSC01864.JPG


當然還有看了版友的文章默默地被生火之後,偷偷去買了的膠帶們。
DSC01865.JPG


但某天自從拿到了傳說中的XIAO之後,手帳就變成這副德行。
DSC01867.JPG


瘋狂玩啊我,當天拿到就完掉一包底片我也算是很厲害了,還好我買了一百張底片頂著,不怕。

主婦待辦事項本本介紹完畢,接下來是日記本本。

一直都很喜歡歲時記,這次我一共買了四本
DSC01830.JPG


除了小傳奇後來交易給版友之外,花嫁送給了今年結婚的學妹,小香譜則送給了在故宮的摯友。
希望他們都能過得幸福平安。
今年我的日記是香譜。
DSC01831.JPG


很喜歡香譜的設計,拿來寫日記剛開始覺得有點多,好像寫不完,後來寫著寫著覺得自己話真的很多,反而不夠了。
月記事部分,大概也就是簡略地記一些有的沒的,還有矯正的花費每月總計。
貼貼紙的部分,是年假,當然也沒出去玩,下雨又冷得要命。
DSC01868.JPG


日記的部分,也會貼貼紙跟一些有的沒的。
但大部分還是一些主婦的碎念與和公婆的戰爭之類的心得報告。
DSC01869.JPG


當然,拿到了XIAO之後,不免地變成了這樣(默)。
DSC01870.JPG


連矯正開刀的腫臉照都開開心心地印出來貼在日記本上我這是什麼毛病啊我(抱頭)。

總之,本文絕對不是XIAO生火文。
而是一篇正經的手帳分享文。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