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的歲時記搶購潮也太恐怖了一點。

我去年用的歲時記是兩天一頁的。

DSC01863.JPG DSC01831.JPG



封面非常美麗,今年也確實地寫上了許多心情日記DSC01869.JPG


話說今年一開始的時候,我人還在憂鬱的狀態裡。

雖然寫完了小說,但自責跟愧疚的情緒一直不斷襲擊我,每天都讓我覺得身心俱疲。

我覺得對不起家裡的每個人,覺得自己好差勁好爛好沒用。

這些都寫在日記裡。

到現在十一月,隨著時間過去,我的日記慢慢地出現曙光,也出現希望。

啊扯遠了。

總之就是十月那時候要買新的歲時記,想試試看新的一天一頁韭花帖。

結果,沒想到晚了兩天訂購的結果竟然是什麼都沒有了!

還好我在每天釋出的餘額中有搶到原本兩天一頁的版本,跟新的土沉香。

我覺得強迫自己寫日記的習慣很棒,年紀大了總是會忘記事情(需要銀杏?)

日誌本幫我記住了很美好的過去,即便是那些疼痛的記憶,現在看來,都是美好的過往。

真的很建議大家都寫個日記,貼個紙膠帶,貼張相片,貼個票根。

雖然當下覺得沒什麼,當相信我,過一年之後妳回去翻閱,每頁都是美好的曾經啊。


啊?結論是什麼?

呃,結論就是:

嗚嗚,我想要韭花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