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



這樣的字眼我原本以為很久之後才會降臨在我的人生裡。



想不到這麼快。^^



緣分真的很奇怪。



在用盡心力告別了上一段感情之後,

到處找人喝酒的自己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現在的男友,也就是即將成為我老公的人。



看來媒人應該找修理才對(不過最大的推手是凱先生打中我頭的那一球)。^^



他雖然脾氣不好,但總是會因為我而收斂一些。



最近因為自己懷孕,更可以霸道地說要吃這個要吃那個,被寵的感覺實在很好。



偶而爭吵也是難免的,不過吵完之後,他也接受了我跟他說的事情,我覺得超開心的。



九月就要訂婚了,有點緊張。



現在就要開始敷臉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