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接到電話,婦產科打來的。



說是我的地中海貧血那些檢查,標準值是80,我卻只有72。



問說我老公有沒有檢查過,我當下睡得迷迷糊糊,就說沒有。



還叫我老公去檢查一下。



不過後來老公找到一張兵役體檢表。上面有寫。



後來的結果是..



作者 mjr (~ 星落 - 覺醒 ~) 站內 DS_cornbug

標題 不用擔心了~

時間 Mon Jul 31 10:04:34 2006

──────────────────────【%評分】【e回文】【!動畫模式】─



小飛龍頭好壯壯



打過去check過了



規定八十 我九十幾



McH 她說不用看 應該是妳有25以上吧~



不過這個我記得我好像比較低……



所以妳舉球 我攻擊 算是互相cover了 ^^b





---

果然是打排球的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