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暗黑專用)奇高的小玉米:



因為上星期產檢的時候,醫生終於看清楚了妳沒有小雞雞,從此以後再也

不能叫妳飛龍了,爸爸也改口對著肚子大喊:「女兒啊!」。口音活像五十歲

的榮民老伯伯。



我說妳的活力也未免太旺盛了吧?



日也踢瞑也踢,每次都踢得像是要把我的肚子踢破一樣,還滾來滾去,醫

生說這個月開始會感受到胎動我還高興得很,想說終於可以知道你在裡面到底

在作什麼,想不到…妳竟然在裡面給我練習摔角。



有時候用老太婆般的姿勢坐在家裡的椅子上,我都會拉開褲子(色)看著

因為懷孕長出毛來變得再也不光滑的肚皮,然後自己一直傻笑。



為什麼呢?



因為我總是看見自己的肚皮不斷地用各種奇怪的角度隆起、恢復,然後換

個地方又隆起、恢復。



爸爸看著我傻笑也已經習慣了,他也會放下手裡正在作的事情過來摸摸妳

,對妳說:「要乖喔。」



我很愛妳的爸爸。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些事情,有些講出來會讓人覺得臉紅心跳的感情,

或許應該放在心裡細細地咀嚼。但是好像又應該表達出一些什麼去讓對方感受

到,所以我想對你爸爸說:「謝謝,我真的很愛你。」



講了幾遍又幾遍,我跟爸爸的相遇真的很巧妙,多講幾遍也總是一樣的詞

,我會黏著爸爸一直問:「你當初第一次看見我是什麼感覺?」



問幾遍都不厭煩(但是爸爸應該覺得很煩XD)。

我跟爸爸啊當初本來沒有要在一起的喔,我們本來說好要當朋友的,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講完這些約定的隔天就又在一起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看見爸爸的改變,因為妳的媽媽我是個很愛胡思亂想的

傢伙,會動不動就因為一些小事情掉眼淚,會去翻以前爸爸寫給喜歡的人的文

章,然後自己難過。會忍不住去想爸爸以前是怎麼呵護這些人的呢?



我想,以後妳也會遇見很棒的男生,會有自己的戀情,那時候不管對方是

圓是扁妳都會很喜歡,甚至就算我跟爸爸不喜歡,也影響不了妳的意思。



年少時候的愛情,就是帶一股傻勁,覺得自己可以為了對方犧牲很多很多

事情才叫真愛。



但經過了那些過程,妳或許會慢慢的發現,那些好像看似無味的感情,總

是平平淡淡地長遠。



現在睡覺時間如果爸爸不在我身邊,就會睡不著。



很感動爸爸為了我,有一些些改變,本來不願意多說話的他,會為了我多

說兩句安慰的話,他一定不知道這兩句話給我的力量有多大。



親愛的寶貝女兒,妳現在已經五個多月了,我看人家的部落格,別的媽媽

都好厲害,她們都知道孩子目前幾週大,可是我總是搞不清楚,只知道妳五個

多月。



雖然我記不清楚妳的週數,醫生拍給我的超音波照片我也看不太懂,但是

媽媽愛妳的心沒有比任何一個媽媽少,雖然爸爸常常在開車、寫作業、打電動

的時候罵髒話給妳聽,但是爸爸愛妳的心,也沒有比任何爸爸少,他真的為了

妳有顧慮到這些事情,他很愛妳。



不知道以後媽媽會不會吃妳的醋,因為妳一定是個正妹,爸爸又很喜歡正

妹。

媽媽每天都會看自己的婚紗照片(有病),因為媽媽覺得自己那時候真的

很漂亮,而且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總覺得有種很自然的幸福。



爸爸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有時候人家打電話給他,他會說他現在跟家人在

一起,那時候不瞭解爸爸的個性,聽到還會覺得為什麼不說我是女朋友,後來

慢慢知道爸爸的個性之後,才知道原來家人的定位對他來說更重要。



我現在寫到很想哭,可是我在辦公室不能哭,會嚇壞辦公室的劉大哥,所

以這份感動,還是留到回家之後才繼續吧。



我親愛的寶貝,要乖乖的長大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