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壯的小飛龍(←你爹說要換成飛龍):



昨天你爹看電視看到一半突然說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根本沒料到我們兩個會結婚。



聽到這句話,心裡突然也覺得對啊,而那些所謂的過去不過好像只是昨天的事

情。





我跟你爹第一次見面,是在修理姊姊的生日派對上,那天約晚上十點多在學校

裡的體育場,體育場晚上那麼暗,一點燈光也沒有,你就知道修理姊姊想要趁黑做

什麼,嘿嘿。





我記得那天晚上我跟佳慧要meeting(佳慧是媽媽運休所的學妹,長得甜美可

人卻很天兵,跟怡瑱並列首席天兵之列),老師無窮盡的催眠大法結束之後,我跟

佳慧走去體育場,那時候漆黑一片,有點嚇人,我很沒膽,一向都怕黑,那天戰戰

兢兢地走上去之後,發現了機械系一干人等。







我跟你爹就是那時候第一次見面的。





不過那時候我根本對他一點印象也沒有,你爹也根本沒看見我是哪位,且你爹

那時候身邊還有女朋友。





那天胡亂地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我們就閃人了。





後來聽修理姊姊說機械系有位MJR是黑道家族的(?),且綽號叫三太子(?)

,很熱血,人又豪爽,還有三個女朋友(?!),這下子聽完可有趣了,因為我一

直都覺得現實生活中有個黑道朋友真的超酷啊,所以那陣子就在那裡鬼叫說要認識

他。







修理姊姊果然是個真性情的漢子,過沒多久,她就帶我去球場找機械系男排玩

兒,那時候他們可能剛練完吧,一群人坐在地上像流氓一樣,其中有一個滿身汗水

、短袖球衣袖子撩到肩膀上,坐姿豪邁得渾然天成的傢伙立刻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果不其然那位就是傳說中的黑道:MJR先生!





順著修理阿姨的介紹,我立刻跟他打招呼,他也懶懶地抬起手說了聲:「妳好。」









這就是我跟你爹第一次交談說的話。









我跟你爹是怎麼熟起來的呢?我也不知道,第一次跟他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

是你爹跟另外一個機械系的朋友來找我吃飯,我們去了民雄的北方牛肉麵,從我上

車、吃飯、吃冰到最後送我回家,你爹開口的次數不超過五次。







他只是默默的吃麵,默默的吃冰。





我那時候還在想這人也太悶了吧,幹嘛都不說話。





然後我跟你爹開始在BBS上聊天,用MSN聊天,聊些有的沒有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跟人聊天的時候通常不會有什麼防備,只要對方開始亂講,我就會跟著亂講。







那陣子我很愛喝酒,因為剛分手的關係,那次分手還真是轟轟烈烈,不但男友

劈腿,還打電話來藕斷絲連,然後我跟那個女生最後兩個人對質,反正亂七八糟,

生活常常都在混亂中度過,還瘦了六公斤,所以那陣子很愛找人喝酒,常常約修理

姊姊跟機械系一票人喝,喝到醉醺醺。







有天我們一群人跑去機械系某實驗室喝,喝到站不起來,因為有人在我的啤酒

裡加了梅子酒,又加了大蒜酒,整個味道一塌糊塗,人也醉得站不起來,後來我在

你爹的車上吐了(?),然後睡倒在路邊(?),還一直哭(?),對不起我實在

沒有印象了,這些都是別人後來講給我聽的,聽說我們一群人還驚動了校園裡的警

察伯伯。



那天醉到不行,可是沒幾天過後又是機械系陳霖兒小弟弟的生日,所以修理姊

姊再度約了大家喝酒,那天喝了一堆冰火、梅酒、啤酒、紅酒…反正什麼都喝了。





那天我喝掛了,倒在你爹的身上胡言亂語,講些什麼我也不記得,不過我還記

得那時候你爹問我要不要吃鹹酥雞,他特地沒有加辣,可是我那時候已經吃不下任

何東西了。









那天的星星很不亮,體育場還是很黑,陳霖兒也喝醉了,修理姊姊也喝醉了,

大嫂也喝醉了,長彥喝到一半帶了棉被回來(?),後來我意識不清,只記得什麼

都很好笑。









你爹那天就這樣一直陪我。





那時候我開始有點感覺到,原來這個人還蠻體貼的嘛,難怪有三個女朋友(?)







那時候我靠在你爹的身上,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唉唷講到這裡真是害羞,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