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三號早上是預定要去金門探望阿兵哥的日子。

本人本著從小養成的「小學生郊遊症候群」,於星期五晚上嚴重失眠。
從小就這樣,只要隔天要出去玩,前天晚上一定睡不著。

這病為什麼不會好?XD

星期六一早六點半醒過來之後就開始整理東西,順便化了妝。
姊姊和姊夫載我們去機場,今天要搭的是復興航空。
搭復興的螺旋槳飛機.JPG

阿比在等待上飛機時不忘記娛樂大家,假扮成學猴的那位太太。
但是,阿比,媽媽要鄭重地告訴你,以後千萬不要踏上諧星之路,很辛苦的。
我像不像那個學猴的?.JPG

上飛機之後,我們啃著早上買的三明治。
阿比第一次搭飛機,不知道心情怎麼樣?
上飛機了早餐真好吃.JPG

經過一小時又十分鐘的飛行之後,我們到達了金門。
風非常大,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很強的風。
我還以為是颱風的關係,但事實證明金門就是風這麼大!
我來跟飛機照一張.JPG

我們先去中興崗接到阿兵哥之後,本來要在伯玉路上等公車。
但是後來等到很累,於是招來了小黃。
金門小黃沒人在跳表的,都是打電話有優惠。
我們這次住的是如一家民宿,就在金城鎮上,對面就是中正國小,走下去就是城隍廟跟貞節牌坊,還挺方便的。
這是我們住的民宿.JPG

房間也很乾淨,因為是古厝改建的,所以有木頭的味道。
但是沒有浴缸,哭哭。
浴缸就是我去住旅館的最大樂趣啊!
不過如一家的老闆娘人真的很好,而且剛好是阿廖軍中朋友的長官開的。
如一家真的是還不錯的民宿,也很方便。
如果下次去可能還是會去吧,不過他有沒有有浴缸的房間啊>_<

阿兵哥吃完午飯之後迅速地睡著了。
我跟阿比很無聊,所以我們跑去金城街上晃。
找到了城隍廟。
下午阿兵哥睡覺,我跟媽媽去散步,這是金城的城隍廟.jpg

順便找一下學弟推薦的店。
福記肉羹啦,蚵爹之家啊,剛好都在隔壁。
大推蚵爹啦!真的無敵好吃的。

後來我們逛來逛去,跑去車站附近的公園,
公園裡有非常多怪異的運動設施,還被阿比當成了蹺蹺板。
我以為是蹺蹺板,但根本動不了啊?!.JPG

結果原來是「撐體向上」。
我說誰會來公園撐體向上啊?!
原來是這樣用啊!.JPG

後來我們買了好多東西回到民宿之後爸爸還在睡。
阿兵哥是平常都沒在睡覺的嗎?
而且衣服超臭,臭到他一靠近我,我就叫他滾遠點。
你看有多臭。
那天晚上有狀元節的活動,可是因為爸爸睡太晚,所以我們走過去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爸爸還賭氣堅持要走一圈,結果小孩趴在我肩膀上睡著了。
爸爸堅持要喝一瓶啤酒,就去小七買了啤酒回家配魯味吃。

第一天就這麼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