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動的小飛龍:



我第一次對著超音波圖像傻笑,起因就是你。七月產檢的時候,醫生拿

儀器照著你,看見你頭下腳上的躺在我的肚子裡,醫生開始對著我跟爸爸說

:「妳看,這是眼睛、鼻子,嘴巴在這邊,還有手腳,這裡是左手、右手…

…。」





然後醫生想要讓我們聽聽你的心跳,他把儀器對著你的心臟,可是你卻

好動的轉來轉去,一下子轉正面一下子轉背面,醫生又好氣又好笑的對著你

喊說:「不要動了,拜託你。」



那天我第一次看著你的小手小腳忍不住笑起來,你才六公分,長長的脊

椎骨就已經長出來了,漂亮得很,希望你以後是個高個子。





爸爸那天跟著我一起看超音波,那時候我覺得自己很幸福,你爸爸在這

段時間一直都陪著我,我洗澡完在廁所吐,他會衝進來,我在房間不舒服,

他會放下手邊的事情過來拍拍我,晚上我起來吐,他會醒,我做惡夢,他會

一直抱著我拍拍我。

有時候我會害怕這麼幸福會不會一直持續。







我現在很少哭,很少覺得害怕,因為任何時候我都可以找到你爸爸,他

會陪著我。




那以後呢?我有時候不禁會想,爸爸還要去當兵,還要工作賺大錢,這

樣以後爸爸可能就比較沒有時間陪我,我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後來我想到,以後媽媽有你。




爸爸不在的時候,你會陪我。



我可以把你抱在懷裡等爸爸回家。

媽媽最近要拍婚紗了,雖然媽媽現在有點發胖,肚子也圓滾滾,老是嚷

著為什麼要在自己很肥胖的時候拍婚紗,可是以後我就可以告訴你,這個時

候你已經在媽媽的肚子裡了喔。



媽媽是一個喜歡想很多的人,有時候會因為想不通一件事情就讓自己變

得鑽牛角尖,媽媽很愛吃醋,可是又想要裝大方,這種彆扭性格希望不會遺

傳到你身上。



爸爸現在晚上會跟你說話,不知道你聽不聽得見?





我好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