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在網路上訂購的衣服那天,

因為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見,所以自己從門口搬著那一大箱,一步一步慢慢地往家裡走。



好不容易搬回家裡之後。拆開那一整箱拿出寶寶的衣服 兔衣 包巾 小手套小襪子等等。

一邊拆包裝,一邊看著那些小小的衣服,然後自己竟然對著那些小衣服感動的哭了(我真是神經病)。



把衣服放在床上拍了幾張照片之後用專用洗衣精先洗乾淨,洗的時候還不斷地傻笑。

而且因為怕洗手台平常洗碗啊什麼的會有細菌,很髒,還先用消毒藥水跟去漬霸刷了整個洗手台,洗手台現在亮閃閃的。



洗好之後把這幾件小衣服拿去晾在外面的洗衣曬衣場,粉紅色的小衣服跟白色維尼熊的兔裝。

小小的衣服,小小的幸福隨著風飄啊飄,大人的衣架撐起小孩的衣服很好笑。



我記得那天晚上風很大,廖先生去學校考試,我一個人在風裡看著這些衣服,卻不覺得冷。



雖然我怕痛,超級怕痛的,但還是期待小龘龘的到來。

雖然我焦慮,不斷地焦慮,害怕小龘龘因為我愛亂吃而不健康。

但是我真的很期待可以當面看見妳,抱著妳的那天。



媽媽愛妳(媽媽又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