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飛龍:





由於我們現在還搞不清楚你的性別,醫生說因為看不見小雞雞,所以

「看起來像是」女生,可是你爸爸堅持你的小雞雞之後就會長出來,還嚇

唬我說如果是女生的話,要一直生到有男生為止。





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才好,因為一失足就會成千古恨,記得

我小時候,我娘(也就是你的外婆)懷第二胎時很渴望生個男生(因為你

死去的外公是個獨子),所以我媽每天都催眠自己說肚子裡的孩子是個男

生,男生,有小雞雞的男生。





結果你外婆生了我。





而非常明顯的,我是女生。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認為我是男人,但就生理上的構造而言,我應該

是女的,羞。)

然後這個女生的性格就因為在媽媽的不斷催眠之下變得有夠男生,從

小開始,她就被說了「不像個女生」不下數百萬次,在親戚朋友都好評不

斷地稱讚她姊姊「麗質天生、美麗動人、氣質出眾、典雅端莊」之際看見

那個又黑又乾又瘦的小妹時,都會用一種充滿同情與可憐的口吻,假裝稱

讚她說:「哇!妹妹看起來真是聰明。」





是的,所以我從小就很聰明。





反正小時候真的像個男生,小學時去學校都常跟男生一言不合就打起

來,上課講話,下課掀女生的裙子欺負她,打架打不贏的時候就用力捏男

生的雞雞(我手好髒),每次你外婆去到班上的家長聚會都幾乎成了告狀

大會。





「張媽媽,你家張玉米很喜歡打人。」



「張媽媽,張玉米天天都拉我的裙子。」



「張媽媽,張玉米是不是有暴力傾向?」



總之,她就在教室裡不斷地收民眾遞上來的陳情書,字字血淚,句句

都是錐心泣血的控訴。





所以我一直吵著想學的跆拳道就這麼無疾而終了。





「沒讓妳學什麼,妳就已經到處打人,學了還得了?!」這是你外婆

用來拒絕我的話。





更慘的是,後來她送我去學一些據說會讓氣質變好的課,諸如作文課

、書法課(鍛鍊耐心),發現沒用之後乾脆找老師談,叫老師把我送進可

以大量消耗體力的跳繩隊,於是我每節下課都要跟著我的師父(小時候都

得這樣叫)在校園某處學跳繩,剛開始練跳繩時因為不熟,所以跳繩常常

會打到自己,手腳上都有一痕一痕怵目驚心的紅色,下課回家的時候我家

巷子裡的人都會用一種既可憐又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的口氣說:「下課啦

?」





原來當一個男生好辛苦,要被媽媽當成活力妖怪。



以前我寫過一篇文章,大致上是這樣的,有天我娘看我在裝電腦的新

網路卡,看著我搬主機、拆主機、拆舊卡、換新卡等等無聊的流程時,突

然冒出一句:「啊還真像是個兒子呢!」







那時候我聽到,想也不想的就對她伸出手說:「既然這樣,妳把我的

小雞雞還給我。」







「把小雞雞還給我!」





「把小雞雞還給我!」





「把小雞雞還給我!」









所以你說小雞雞是不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孩子,你要乖乖的把小雞雞長出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