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型男第一課,深山體訓?這是考試嗎?還是惡作劇?還是涼宮春日帶著外星人來玩耍?

每天只能吃野菜跟水果,還要運動8小時,8小時!我這麼愛小宮宮都沒有每天看她8小時了!天啊這是甚麼樣的鬼地方!

「啊!!!」我對著山頂大吼,這就是所謂的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嗎?這到底是台灣的哪裡啊?怎麼連冒險王都沒有介紹過這樣的深山啊?

那通知書果然沒錯,要完成這樣的歷程的確需要無比的毅力!

自從那天我在網路上填寫了訂購單之後,隔天我竟然收到了預備購買通知書,注意,是「預備購買」喔。

通知書這樣寫著,想要購買型男精靈的人必須證明本人擁有無比的毅力可以完成必須的條件設限。

想不到買這個精靈還需要條件,我拿著通知書繼續往下看

以下為購買型男精靈的必備條件:

1. BMI值低於18(甚麼鬼?BMI值是甚麼?Best Man Index嗎?),至少練出腹肌的線條

2. 必須能在一分鐘內用髮蠟抓出雜誌造型的髮型

3. 必須能辨別各種古龍水的味道

4. 必須學會辨別衣服的質料

5. 必須學會開手排車及騎打擋車

6. 必須擁有Gay的時尚品味

7. 必須能夠唱英文或日文的流行歌以及RAP

8. 必須知道各種花朵的花語

9. 必須能夠瞭解女性的小動作所代表的意義

10. 必須知道如何取悅女性


靠!這種像H-game裡最後的達成目標似的東西也叫作條件嗎?這是夢想吧,對我來說簡直就跟小宮宮出現在現實生活裡對我說她愛我一樣不可能嘛!


由於型男精靈為特殊製造型號,預購客人可以參加「型男大作戰計畫」,規定期限內若達成以上目標,成為前三名,本公司將會免費贈送市價五十萬元的型男精靈。


免費是最好的宣傳手段,所以我立刻就報名參加了型男大作戰計畫,並且當天就接到了錄取報到通知書,只是地點有點怪異,要在深夜兩點在新光三越站前店門口的石獅子前集合,還要攜帶個人盥洗用品?

總之集合前我還因為不知道要不要帶著小宮宮的布偶而著實苦惱了一陣子,後來還是忍痛把她放在家裏,不知道此行是否凶險,還是不要帶著小宮宮陪我一起受苦好了,不過我還是把小宮宮抱枕帶在身上,想說睡覺時可以不用這麼孤單,人在陌生的環境都難免會有點不安,有朋友在總是好的。

當晚我在新光三越看見了許多不同的男性,有嚼著檳榔開貨櫃車的台客唱著你是我的花朵,有大學生帶著PSP還不忘把握時間跟別人連線,還有跟我一樣的同好(羞)帶著電腦邊看動畫邊等,不過人數倒是只有二十來個,想不到免費還是吸引不了太多人的注意力。

沒多久後,突然間四周都被濃霧籠罩,有台大型遊覽車出現在我們面前,階梯上出現一位男性踩著紅地毯緩步而下,當他出現的剎那,彷彿有道柔和的光芒從天而降輕輕地圍繞著他清秀的臉龐,玫瑰色的臉頰帶著兩顆梨渦、嫩紅色唇邊勾起若有似無的微笑,閃亮的眼神發出勾魂攝魄的光芒、柔順而不太聽話的短髮微翹、合身的西裝貼在他精壯的身軀上,那腰線加上那翹到不行的臀部,連身為男人的我都吞了一口口水。


我的天啊他就是型男!我就是想要成為這樣的型男!


「各位好,我是型男精靈代言人,也就是型男精靈調教出來的第一位型男,請叫我小武。」他講話的音調不疾不徐,像是有輕柔的微風吹過,又像是大珠小珠落玉盤(無敵老梗),讓人聽了之後三萬六千個毛孔無一不舒暢啊(對不起我只會這個)。
我看當場所有的人眼裡都燃起了熊熊火光,心裡面想著:「我一定要打到旁邊這些沒用的傢伙獲得勝利!型男精靈我可是勢在必得!」
就在我立定志向絕對要不計一切、不擇手段、不恥下問、不吃不喝,即使利用卑鄙無恥下流的方法都要打倒所有人獲得勝利贏得型男精靈的那一刻!

我昏倒了。

醒來的時候就在杳無人煙的深山裡,可謂雲深不知處,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宅男都遛鳥。

是的,我沒穿衣服,也就是裸體,比較流行的說法是遛鳥。

是的,現場所有沒穿衣服的人面面相覷,心裡暗暗比較著誰的逼逼(消音)比較大。

就在尚未從震驚狀態中回過神來的時候,我們面前出現了幾隻飛來飛去的小傢伙大聲的咆哮,手上還拿著不明的棒狀物。「跑吧!你們這些沒用的東西!帶著身上這些肥滋滋的脂肪還想當型男,當油膩的炸豬排比較適合你們吧!凡是跑步的時候身上有肉會抖動的都別想合格!這種身材還想要把妹?有沒有羞恥心啊?有沒有自知之明啊?」

「跑啊廢物!看你們這些人渣!你,就是你,還不快點跑,看你一臉豬腦的樣子就知道肯定是個腦殘的廢物,成天只會抓謎片!」我的背後突然被電擊了一下,電流之強大好比第一眼看見涼宮春日那種全身觸電的感覺,但說實話,被長翅膀的小妖怪電的感覺跟那種粉紅色的美好可完全不一樣,我怒目看了臭妖怪一眼,誰知道他又舉起棒狀物朝這裡飛過來,於是我拔腿便往前開始跑。

「看到沒有?翻過前面那個山頭,再經過下一個山脊,就可以休息了!」

媽的,我連「前面那個山頭」都看不太清楚,要跑到那裡是要跑幾百公里?!

才跑了三十分鐘就感覺我的腳已經不是自己的,呼吸不順,心臟跳的像是快要爆開,好痛苦啊,就在腳步漸漸慢下來的當下,我的背後立刻遭受了電擊,長翅膀的小傢伙飛來我的面前,臉上掛著不屑的表情。

「你這廢柴想要放棄了對嗎?好啊你就停下來然後回去繼續抱著你的涼宮春日吧!我看你這輩子也只能看著涼宮春日流口水,沒用的傢伙,還以為你多有骨氣,話講得倒是挺好聽的,甚麼不論遇到任何阻礙你都要成功,沒用的廢物!回去啊,現在就滾回去你充滿涼宮春日的房間裡,對著貼滿牆壁的海報好好地作你的白日夢吧!」


.........................................。


媽的,林北今天就算死在山上都要跟你拼了!哪有一個男人聽到這種話不生氣的。


六個小時之後,有八個人順利抵達了所謂的終點,那裡有間小小的木屋,我們呈大字形癱倒在木屋門前的地上,第一次感受到土地與青草的芳香。

除了這八個人之外的人,聽說全部都被遣送回家了,真是場可怕的戰役。

「幹!我一定要殺了那個有翅膀的傢伙!」你是我的花朵台客躺在我附近充滿恨意的罵著,然後把檳榔汁吐到地上。

「啊~~~~!」台客發出被電擊的慘叫,看來這下還挺猛的。

「型男要愛護環境!」小妖怪邊搖頭邊尖聲叫著。「不準吃檳榔!」

就在以為可以休息的時候,這些小妖怪們又飛到我們面前:「還偷甚麼懶?!下個訓練就要開始了!」

「起來了你這臭死人的肥豬,流汗這麼臭就是因為你的血液裡都充滿了肥油!現在要用山裡的植物來清除你身體裡的廢物!」

我被迫張開嘴巴,有坨綠綠黏糊糊還流著青色汁液的東西掉進我的嘴裡,那種噁心的感覺好像有幾十隻流鼻涕的蛞蝓黏答答地在你嘴巴裡爬啊爬,又臭又黏又糊又吞不下去。

「不准吐!」小妖怪變出膠布緊緊封住我的嘴巴,那坨東西像是有生命一樣在我嘴裡鑽啊鑽,然後往下不斷地延伸,爬過我的喉嚨穿過食道,嘔嘔嘔。


我流下了男人的第一滴淚,超噁的啊。


搞什麼鬼?我只是想要買個精靈而已,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折磨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