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跑去吃早餐,本來意氣風發地要去看雲海,想說訂個五點的鬧鐘,想不到因為我跟我的卡西歐根本不熟,所以按錯,鬧鐘根本沒有響,等我醒來已經是六點多了,沒時間去雲海。

跑去吃早餐之後跟同團的一位阿嬤在樹林裡聊天,阿嬤人很可愛。

這飯店裡有據說很有名的建築,建築師是安藤忠雄先生,建築名稱叫水之教會,據說在梁靜茹的「崇拜」中有出現這個建築,然後這建築突然就紅起來,台灣人都要看,但是沒有辦法進去裡面,因為這個水之教會是用來辦婚禮的,如果要進去要付幾萬日幣,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過過乾癮。

安藤先生的建築好像就是以水泥、鋼筋、玻璃構成而聞名,很硬梆梆的結構跟觸感。

後來到了新千歲機場附近的RERA購物中心,是很大沒錯,但衣服也沒便宜到哪裡去,重點是我們在那邊只有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天啊叫我怎麼能逛得完。
於是我一個人用很快的速度在裡面跑,根本來不及看,只挑了幾家可能會有興趣的像是運動用品的,賣手錶的,賣衣服的,還有湊熱鬧看了一下名牌包包。

然後就殺進唯一一家藥妝店,不過因為沒什麼特惠包,所以也沒買什麼,這跟我預期的實在是相差太多,時間快到的時候我發現本團女團員都跑來藥妝店,果然女人一定都不能少了藥妝店。


買完上車之後要出發前往登別海洋世界,就是企鵝、海豚、海獅等等,到的時候約中午,先看了海豚秀之後去吃午飯,午飯是壽喜燒吃到飽,我的天啊連午餐都是吃到飽,而且因為本團只有我跟小戴不吃牛,所以我們兩個人一鍋,其他人都四個一鍋。

小戴吃飯非常優雅,東西要吃很久,在他吃下第一碗那時,我已經吃了第三碗了。我深深地感受到我是豬。

吃完飯之後去看企鵝遊行,就是一堆企鵝逛大街,看他們走路很不爽的樣子實在很好笑。

然後到主館裡晃來晃去看海底隧道跟摸海星海參,出來之後看海獅秀,還有海獅會耍脾氣。

本來想出來之後玩個摩天輪,無奈日本人超準時,四點肯定下班,所以只好看著摩天輪過過乾癮。

後來驅車到登別地獄谷,進飯店之後放下行李要去看閻魔變臉秀。

走啊走走啊走,又走去看溫泉的源頭,走超遠。

走回來的時候根本已經超級累,晚飯又是吃到飽,螃蟹很甜,今天第一次用螃蟹剪實在用得很差勁,但螃蟹還是好吃。

晚飯後去泡了溫泉,泡完之後穿浴衣又去一遍地獄谷,因為導遊說晚上也很漂亮,但後來發現只是開了燈。

且我穿浴衣出去走,會鬆掉,還要在路邊綁,真的很囧。 買了一瓶哈密瓜酒,非常難喝,想不到日本也有難喝的酒。

回來喝完之後很生氣的睡覺了。


今天在便利商店看見雪肌精特惠組有點想買,但是因為明天去札幌一定有藥妝店所以打算明天再買。


藥妝店!藥妝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