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小樽看運河看音樂盒,早餐依然是吃到飽的麵包、熱狗、蛋還有喝不完的咖啡。

出發前往小樽,在運河那邊停了半小時左右,本來看見了還不錯的項鍊,一問之下一條要兩萬多日幣,嚇得我膽戰心驚立刻說了謝謝再聯絡。

胡亂照相之後又趕去做音樂盒,本來我對手工音樂盒有著極高度的期待想說肯定超浪漫超華麗,想不到...,想不到只是個白色盒子上放兩隻牛然後灑些奇怪的小珠子!

由於我們的停留時間也只有一小時多,做完音樂盒已經剩下半小時了,然後我跟曙玲東逛逛西逛逛,想說悠閒地喝杯咖啡,想不到排完隊只剩下五分鐘!

而且我們離停車場還有約五六百公尺! 於是我用十秒喝完第一杯咖啡,因為可以續杯,所以又跑去續了一杯,再火速地喝完後,趕緊洗杯子,然後準備衝往車站,可是我往後一看發現曙玲她根本還沒喝完,於是她捧著一杯喝了一半的咖啡在小樽街頭狂奔。

我笑得肚子超痛,可是還是要一直跑。

跑到車上簡直是累死了。但是很開心。

後來去果園採果,我們都亂採一通,櫻桃都很酸,後來有個日本人可能看不下去,跑去裡面摘了幾十個給我,叫我吃吃看,我一吃驚為天人,他摘的都有夠甜的,根本就

是員工吧!

後來同團的大哥拿著很酸的李子一直對人家說:「拜託你」(日文),然後叫人家把很酸的李子拿去吃。

有夠好笑。

我要走的時候買了兩百日幣的蕃茄(二十二個,老闆多送我兩個)。

然後我們就去札幌,本來想說終於有個地方可以逛逛街,想不到又是一個半小時,天啊地下方圓一公里內都是商店街,我竟然只有一小時半!

然後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在根本看不懂地圖的地下街裡亂晃,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店,趕快買了洗眼液跟眼藥水(實在是好便宜)!

可是保養品跟彩妝都沒什麼特價,果然藥妝還是要去東京!

一個半小時過去之後,我們根本沒有逛到什麼屁,就又上車了,我心裡很叉叉叉。

晚飯是燒肉跟螃蟹吃到飽,還有啤酒日本酒喝到爽。


吃得很開心,到處敬酒,想不到喝完了一整瓶啤酒跟兩杯日本酒我還是一點醉意都沒有,我進步了。

回到飯店之後一整個很累,本來想出去看酒店小姐的,後來還是選擇睡覺了。


明天要去狸小路。希望有多點時間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