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非常差勁的一家店。

朋友今天從台南來找我,想說挑選可以聊天又離火車站近的地方吃飯。

選了風尚人文,想不到這是一連串不開心的經驗。

餐點價位偏高,約兩百五十至三百之間。

沒有服務生送水給客人,那也就算了。

點好站在結帳櫃臺罰站了三分鐘才有人來結帳,找錢的時候錢都皺在一起要自己攤平。

那也就算了。

餐點等很久很久,那也就算了。

送上來的時候令人傻眼,朋友小孩的兒童餐,義大利肉醬麵整個呈現微波到乾掉的狀態。

小朋友邊吃邊皺眉,薯條雞塊都乾巴巴的。

附餐的果凍超難吃,就算自己用果凍粉泡都沒那麼難吃。

坐附近一個媽媽看見我們的兒童餐,還過來跟我們說:「兒童餐看起來賺很多喔。」
這也就算了。


大人的餐要價260,送上來的時候

小菜三碟:蘿蔔乾炒豆豉、醃小黃瓜、豆腐炒薑。

而且全、都、是、冷、的,連白飯也是微溫的。

各位有看過簡餐店送上來的小菜是這種菜色嗎?

問了服務生,有沒有其他的配菜,她也跟菜一樣冷地回答:「我們配菜就這樣。」

我問她沒有青菜類的嗎?她也很冷地指著小黃瓜:「這不就是青菜嗎?」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260的簡餐,配上蘿蔔乾、小黃瓜跟豆腐這種配菜,

怎麼想都覺得不太對勁。

湯是筍丁清湯,不過裡面都是浮沫。

也就是家裡燉湯時用豬肉或豬骨,都沒洗過就丟下去煮會出現的那種浮沫。

更厲害的是附餐飲料,沒見過那麼小杯的,杯子容量大概可以裝250c.c吧。

明明點了去冰,上來的時候一整杯冰,請她去換,換完上來只有六分滿。

六分滿約莫一百多c.c吧,兩口就喝完了。

這樣一個餐,三樣冷又難吃的小菜,浮沫湯,加上微溫飯,怎麼算都覺得價值不到80。

旁邊巷子裡就有滷肉賴,應該帶朋友吃滷肉賴都比較好吃,至少飯跟肉都是熱騰騰的。


加上服務生一副「不爽不要來」的樣子,我想這家店從此之後會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

非常差勁的一家店。

也不推薦大家去浪費錢了,260可以拿去吃樹太老豬排飯,飲料大杯很多,飯、湯無限
吃,還可以找很多錢回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