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於用力的龘龘:



今天是2006/11/23,妳是要把我的肚子踢破嗎? = =



雖然媽媽跟爸爸都愛運動,但也不代表媽媽的肚子可以拿來當沙包一樣

又踢又搥,整個肚子扭過來又轉過去,不知情的人看見一定覺得很可怕。



前陣子在網路上發現有人貼了懷孕時肚子在動的樣子,我看完還覺得那

肯定是合成的,哪有肚皮會像波浪一樣起伏的,結果這幾天我發現那根本就

是真的,而且妳遠遠比其他人厲害多了。



別人的肚子是跳可愛小巧的波浪舞,我的肚子卻像是在921地震一樣。



加上前兩天去產檢的時候,醫生一如往常很開心的量著妳的頭圍、腹圍

跟大腿長,結果妳的頭圍跟腹圍都是剛好29週應該要有的程度,體重1300公

克,但腿長可是31週的長度,當下我超開心妳是一個長腿正妹,不過這兩天

以來我充分感受到腿長的威力,我的天啊我被妳踢到肚子會痛。



反正妳這麼愛踢,如果可以的話,妳幫忙媽媽把大便踢出來好了,孕婦

常常便秘。



這兩天媽媽感受到生命的可貴,因為台中市長夫人車禍全國媒體都在報

導,本來媽媽看見新聞知道胡夫人傷勢之後的第一反應是她可能即將要掰掰

了,想不到經過幾天的搶救,加上全國各地蜂擁而來的祈禱跟關心,竟然挽

回了一個在死亡邊緣掙扎的靈魂。



我覺得很感動。



生命,就是不斷發生的奇蹟。



到現在我也還覺得很神奇,在我的肚子裡有另外一個生命正在努力的想

要長大,要來到這個世界上,不知道妳會是台灣的第幾個人,又是世界的第

幾個人呢?



不過希望在妳來到這世界之前,不要先把我給踢死了。 = =



拜託妳小力點,在裡面很不舒服嗎?筋骨酸痛嗎?需要在肚子上貼塊狗

皮膏藥給你舒緩一下嗎?



有時候我會忍不住想像妳的世界,那個我也曾經待過的世界,奇怪,明

明是自己住過的地方,長大之後卻完全沒有記憶,乍聽之下很怪,不過這樣

也好,妳可以忘記爸爸罵給妳聽的所有髒話,哈哈,妳只要記得爸爸他很愛

妳。



爸爸最近在吵著要減肥,這真是一種不體貼的舉動,因為媽媽現在肥得

跟豬一樣,他竟然要減肥然後展露美好的線條給我看,而我只能繼續肥胖下

去,看著我手臂、肚子、大腿、屁股的肥肉天天哀嚎。



九公斤,體重計的指數已經往右偏移九公斤了。



妳才1300公克,醫生說妳要到3000公克左右,這意思就是我最起碼還要

胖1.7公斤,而這只是最最最保守的估計。



怎麼可能胖那麼少呢?



媽媽最近的生活是早上吃早餐,然後上班,中午吃便當,然後上班,晚

上吃飯,飯後立刻睡覺,睡醒之後吃宵夜,吃完後看個電視,繼續睡覺。



妳說這樣的生活怎麼能不肥起來?



拜託妳,妳乖乖的把媽媽吃下去的東西都吸收掉好不好?胖妳就好了,

不要胖到我,讓媽媽以後還可以穿下我可愛又緊身的Mizuno球衣去球場上滾

,從懷孕以來我就好期待可以回到球場上的那一天,眼看著那一天就越來越

近了,現在大概只剩下四個月左右,再忍耐四個月,我就可以回到可愛的排

球場。



這兩天看雜誌,上面寫說我可以唱歌給妳聽,不過要唱同一首,這句話

害我苦惱了一下,媽媽這麼會唱歌,到底該選哪一首唱給妳聽呢?爸爸建議

我唱「魔笛」,真是魔他老師的,最好是可以唱得上去。



唉唷,一不小心,氣質就通通消失了,請忘記我剛剛講的魔他老師這句

話。



前幾天媽媽炒了超級好吃的麻油雞,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過幾天再來

買一隻好吃的土雞炒一大鍋來吃(流口水)。



對了,可以不要再提醒我體重計在哪裡嗎?





還有不要讓我看孕婦手冊上的體重那欄。











奇怪,我寫這篇本來想要繼續罵記者,結果又離題了。



算了反正罵記者是全民運動,不差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