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何嘉仁的SANTA跟ANGEL相會的日子。
說實在話,這個從大家高中就開始玩到不要玩的「小天使小主人」遊戲,我可真的一次也沒玩過。

所以我根本不懂哪些規矩什麼之類的,亂玩一通。
禮物也是亂送一通。

總之,我送了凱蒂貓卡片給艾林,還有面膜啦好睡覺的一些冬冬給艾琳。
還有面膜跟化妝水給吉兒。
法蘭G的好像都是食物?記得那天送護唇膏給他,他還很不爽地一直問他的嘴唇看起來很糟嗎?
還有MAGGIE的忘記送了什麼。
Yvonne的也忘記了,外師我有一些人送了印章。

然後最後我的小主人竟然是Connie!
我根本完全料想不到的一個人啊!

我收到了好多好多東西,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跟禮物,我都會很珍惜的。
有一個很可愛的玉米筆袋喔,因為我從國中到現在都叫玉米。
但是開始工作後我化名Yumi,所以比較少人提起我的小名了。
想不到還是被認出來還送了一個這麼可愛的禮物。
謝謝大家囉。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只好謝天了。

這是一個很奇怪又很歡樂的聖誕節。
也是我人生第一個小主人跟小天使的遊戲。
我只能說,我真的不拿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