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了是哪一天跑去的,應該是八號吧?
反正有天大家想起來就跑去三重載阿公阿嬷,一行人浩浩蕩蕩往八里出發。

到了那邊停好車,我媽開始俏皮地跑步,也不想想自己都幾十歲的人了還裝可愛。
然後阿公阿嬷最近很少出來跑,所以當然是要帶出來玩耍的。
畢竟在家裡也是...唉。
阿公還是很帥!阿嬷還是一樣會忘記任何東西。
DSC07733.JPG

還有孕婦不小心被我抓來拍照。
DSC07738.JPG

當然,依然還有難以控制的廖小姐。
她不斷地打斷大家拍照,跑出畫面外,叫不聽...。
DSC07735.JPG

不過後來一堆人還是開開心心地跑去坐渡船。
那天的陽光很美,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想著要把陽光穿出雲層的這幅畫面好好地寫進小說裡。
可是到現在都沒有寫成。
在渡輪上硬是要照相,但角度非常難橋,腰折到快斷了。
DSC07742.JPG

到了淡水,約了今年考上淡江的表妹出來逛老街。
吃了非常具代表性的冰淇淋,但沒勇氣挑戰非常高非常高的那種,只買了10元的小冰淇淋。DSC07754.JPG

以下畫面有貪吃的孩子。
DSC07751.JPG


從渡船頭走到捷運站,
再從捷運站走老街到賣周杰倫餛飩麵的地方,
然後回頭再走到捷運站,
然後再從捷運站到渡船頭。
搭船回八里。

結束了嗎?
不,還要從渡船頭走回停車的地方。
走到後來廖小姐都發狂了,直接叫我抱她,然後就直接在我肩膀上昏迷了。
這樣的路途對小孩來說實在是耗盡體力啊。

看來以後要常帶她這樣走。
這一趟八里,讓兩個老人家非常夠本的運動到了。
然後我因為沿路一直吃,被阿公稱讚說真是太厲害太會吃了(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