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這個人就是有這樣的毛病。
而且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好過。

很多我對人的印象,來自於身邊人聊天的內容。
常常我聽大家聊天的內容關於某人,而那行為又是我不能容忍的事情時。
很抱歉,我就會開始默默地跟這個人保持距離。

話說我真的很討厭他啦!

所以我的朋友很少(低頭)。
有時後知道這樣的個性很難交朋友。
所以難得有朋友的時候我都會好珍惜。

加上現在不容易有自由的時間。
所以很珍惜擁有的一切。

希望大家都過得平安幸福。
即便是我討厭的人,也....隨便他愛怎樣就怎樣好了,關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