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決心要矯正已經下定了五萬年,終於今年要付諸行動了。

這決心還真是拖得有夠久。 = =

九號下午花了三小時把矯正器黏上去之後開始拉線,醫生說剛開始先用比較細的線讓我適應一下。

裝上去之後隔天是我姐小孩的滿月酒,

望著一桌子大菜,卻只能喝湯的心情,很是淒涼。

記得那天我硬是吃了一隻蝦仁。

真是痛得我死去活來搥心肝。

不過,在過了十天之後的現在,我剛剛啃了雞翅膀。

真是進步神速啊我。

這一星期來瘦下來的兩公斤,我看立刻就要再回來了吧。

鋼牙相片兩年後我再一起放出來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