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偷懶了幾百個工作天之後呢,編輯終於發狂了。

所以本人最近會認真寫作(堅定)。

一定會讓大家在暑假看見新作品。


我會認真我會認真我會認真。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想這些有的沒的事情,一整晚沒睡好,本來想說到學校又得處理我桌上那些奇怪的垃圾,想不到一踏進教室,桌上竟然很乾淨。

低頭一望抽屜,也很乾淨,椅子上、桌子下,所有其他可以察看的地方我都看過,非常乾淨。

安路想通了嗎?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之後我還是有點不敢置信地這裡看看那裡看看,確定身邊沒有任何奇怪的物品。

那瞬間,我突然感動得想要哭。

肩膀上的重擔終於放下,我有一種終於掙脫的痛快,本以為這樣的遭遇沒有盡頭,還有無止盡的幾百個晝夜都得這麼過下去,但現在…望著四周,突然覺得生命再度有意義,接下來就算同學都不理會我也沒有關係,只要不要再過著每天提心吊膽的生活,不要每天壓抑著自己的情緒裝作面無表情,都好。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從醫院回來之後,媽媽幫我請了兩天假,接著週末可以在家休息四天,這幾天她下班就會回家煮飯給我吃,可是我只注意到她臉上的妝很濃。

為什麼只是去上班要化那麼濃的妝呢?

「媽媽,妳為什麼不像以前一樣天天回家?」看著滿桌子曾經喜歡吃的菜,卻沒有胃口。

「媽媽最近工作很忙…」媽媽邊說,眼神有點飄,這是她心虛的表現。「常常要加班,有時候東西做不完,還要留在公司弄好,白天又要跑業務…」

我是個不喜歡追根究底的人,既然她這麼說,就當成這樣吧,只是覺得連媽媽也不能相信的話,這世界上還有什麼人可以相信?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了幾天,情況沒有變好。

安路因為背後有強大的勢力,加上之前她就已經成功地讓大家認為我故意在暗中阻礙她跟大普,營造了楚楚可憐的形象。

因此班上大部分人跟我不互相往來,少部分跟會跟著安路一起對我冷言冷語,只有江予信會跟我說說話,但我害怕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去連累到他,所以漸漸地也對他不太搭理。

這種辛苦的事情,一個人辛苦就已經太多了,何必讓人家陪著我掉進這樣的泥淖呢?

所以越來越不喜歡上學,想到要去學校心裡就不由自主地抗拒。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跟文心路口附近
店名: 加X(X賀)茶樓港式飲茶吃到飽
時間:102年3月26日

心得:

(失憶中)


想不到今年的第一篇文章竟然不是小說,而是要拿來抱怨。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返老還童,愛上了維尼熊(掩面)。

也就是已經買了夢華錄跟土沉香的我,又買了一本維尼熊,加上抽屜裡還沒有用的十來本自填式…(遠目)

媽啊我到底要怎麼寫才能寫完?!

好了先不多說,獻上這可愛維尼熊的封面。(夢華錄尺寸)

維尼熊1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今年的歲時記搶購潮也太恐怖了一點。

我去年用的歲時記是兩天一頁的。

DSC01863.JPG DSC01831.JPG



封面非常美麗,今年也確實地寫上了許多心情日記DSC01869.JPG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收到了讀者來信,問我感情上的事情。
其實我一直都不愛寫兩性之間的文章,因為我自己超幼稚又任性,加上這種東西太多人寫,我就不要參一腳。

但這個讀者讓我覺得有點辛苦,有種風蕭蕭兮易水寒的悲壯與淒涼感。
首先他說自己跟對方正在熱戀期,但是女生對愛情的態度比較淡然,覺得兩個人相處不一定要成天膩在一起。

「妳想我嗎?」

「嗯,想啊。」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家好,「看我,貴順!」改名為「不在轉身後哭泣」即將於商周出版了。

因為本來的書名太搞笑了所以只好改名(黯然),我還是喜歡原本的看我貴順啊!

不過改了名字我也喜歡,帶出了故事另外一個意義。

以下是封面圖。

不在轉身後哭泣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沒有什麼時間留給沈默跟尷尬,學長直接走到我身邊問我:「現在有事嗎?」

「我得回去洗澡讀書。」我小小聲地說。

雖然我以前喜歡學長,但現在對學長的感覺說不上來是什麼?是對以前的眷戀?還是對他本人的意亂情迷呢?

我不太清楚自己的混亂是為什麼。

「我肚子餓。」學長很可憐的按著自己的肚子。「陪我吃晚飯?」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