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一個人的人生即將發生重大轉變的時候,需要的都是無比強大的勇氣。

例如結婚需要無比的勇氣,自殺也需要無比的勇氣,也就是說不論是開始或結束都需要勇氣,勇氣的確是每個人生命中最需要的元素,所以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勇氣」……。

我到底在說甚麼,看這種語無倫次的白痴樣,就知道我現在有多緊張。

此刻的我正坐在電腦前,左手邊有一整排好神公仔用來祈福保佑,保佑本人能夠招財進寶、加官晉爵、勇往直前、快快死會、早日破處,另外右手邊是不知道喝了第幾瓶的勇氣百倍海尼根,我顫抖著雙唇拿起啤酒猛灌幾口,鼓起超人般的勇氣將滑鼠指標移至「發表文章」。

標題:「誠心發問:如何成為一位型男?」

「各位大大,我身高177,體重90。我想成為型男!那種女人看到都要忍不住回頭多看我一眼的型男,請問大家都如何成為女人眼中的型男呢?拜託大家教教我,我不想再繼續被女人發卡當好人了!不論遇到甚麼阻礙,我都要成功!所以請大家告訴我除了重新投胎之外的方法,拜託!我想利用暑假的時間轉變成為型男!」


拜託!網路力量大,你看批踢踢鄉民們嫉惡如仇,可以急難救助、逞惡鋤奸,我想,求助於網路應該是我最後也是最好的方法了!
我超想變成任何妹看見都會眼睛發亮、嘴唇微嘟、雙腿發軟、人生頓時因為我而變得更豐富的型男啊!
教我教我教我教我!

我雙手合十,在發表文章之後誠心的祈禱了十分鐘,這十分鐘對我來說真是如坐針氈,就算看涼宮春日都沒有這麼心跳加速過。反正都要等,還是看一下涼宮的動畫好了。

甚麼,你不知道誰是涼宮春日?怎麼會這樣呢?這麼萌、這麼可愛,個性又這麼迷人,還有甚麼理由可以不認識她?還有甚麼理由可以不喜歡她呢?當然還有朝比奈同學,喔真是太迷人了,我也想加入SOS團(註 )!

本來只想看十分鐘,想不到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在小宮宮的世界裡沈溺了五個小時……!怎麼回事啊我?!我已經不可以再當阿宅了,要把生活放在成為型男的重點上,怎麼還可以這麼容易被小宮宮吸引呢,小宮宮是不會出現在現實裡的啊!清醒啊!葉智凱!
再回去看我的文章的時候它已經被淹沒到十頁以後了,好不容易從成堆的垃圾文章中找出來,卻看見……。

第一個回應是:「重新投胎吧!肥豬。」

第二個回應是:「幹!砍掉重練啦,廢柴!」

第三個回應是:「媽的死宅男!幹!」

現在的人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我可是鼓起此生最大的勇氣跟誠意提出這個問題耶,想不到回答的人卻是這麼沒有善意,難道老天爺是要用這種方法來考驗誠心想要改變的人嗎?20年了,走在路上看我的女生都是因為鄙視我或是可憐我,送出去的情書永遠都被撕成碎片丟在垃圾桶裡,要不然就是被貼在公佈欄上成為眾人恥笑的目標,每次鼓起勇氣告白對方的回答都是「對不起,你不是我喜歡的型」。

幹!我要成為妳喜歡的型!

幹!我不想再當好人了!我要當賤人!

我有一個死黨他朋友就是這樣,身高186體重75有胸肌有腹肌有模特兒的身材,嗜好是打籃球跟打炮,生活單純不用讀書不用上課,女生排隊想跟他交往,如果他想的話可以像皇帝一樣可以每天點不同女人侍寢,生活樂無邊。

在一起七天就分手的前女友哭著回來找他復合,他卻摟著新馬子跟她說:「不好意思,跟妳交往連做愛都不太爽,妳還是找其他適合妳的人吧。」

前女友繼續哭著說:「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那時只見他用手撥了撥頭髮,深深地歎一口氣說:「真的很抱歉,我喜歡胸部大一點的。」

你說他賤不賤,我好想要這麼賤啊。

這才叫生活,這種處處鶯鶯燕燕的生活才是我期待的,那才叫男人的希望,男人的春天,男人的後宮,男人的天堂,男人的…….。

對不起我實在太激動了。

我握緊拳頭,忍住即將澎湃而出的熱血與期待,繼續往下看,其實回應還蠻踴躍的,只是每兩個回應就有一個是叫我砍掉重練、死一死重新投胎比較快。

「型男就是要穿APE!不要穿假貨!一堆白痴穿假貨還自以為型男!」

「媽的陳冠西退流行了啦!型男就是要騎狼R!胯下有狼R,馬子搞上床聽過沒有。」

「幹!我好羨慕陳冠西。」

「甚麼狼R,我都開法拉利,你們還在騎檔車,哈哈哈。」

「對啊,我也好想要張博之著性感睡衣在我面前跳舞,然後慢慢地把衣服脫掉,把雙腿打開,喔喔喔喔喔!」

「有狗!」

「陳冠西不是人!有好東西都不分享的啦!」

以下大約五十個回應都是在討論已經退流行的冠西事件跟偶爾有人鬧場,當然大部分的男人(包括我)都口是心非,嘴上說甚麼「不應該,哼,上女明星也沒有比較好」,但心裡卻都在默默的流血。

我的阿嬌嬌,嗚嗚。

看完了近三百個回應,我用我無與倫比的智商歸納出要成為型男的必備條件是:

1. APE(退流行了?)

2. Pub駐唱

3. 胯下有狼R

4. 登峰造極的photoshop

5. 有錢

6. 有錢

7-99.有錢


沒錯,這年頭只要有錢好辦事,有錢有女人,有錢就是型男!

唉,我還是放棄好了,依照我五千元要活一個月的金錢用量,我看這輩子我都得是個處男。

於是我滿腹牢騷的到了八卦版請問大家「有沒有沒錢也能成為型男的八卦?」

沒錢,並不可恥!沒錢還能收集小宮宮日版扭蛋全系列加上限量發售版公仔是非常了不起且偉大的,從這中間可以看出我的恆心、毅力與絕佳的理財能力,才能在五千元的額度內獲得最大的經濟效益。

哼哼,宅男向前衝!

不對不對,怎麼可以因為小宮宮又激動了起來呢?今天的我絕對要脫離宅男的行列,當賤人!

搶錢!搶糧!搶娘們!

就在我激動的當下,有人傳信給我,打開一看。


「型男養成精靈,保證成為男人中的男人,型男中的型男,讓女人見到你都忍不住拜倒在你的胯下,快來吧,限量生產20個,還等甚麼?
請至下列網址報名:http://www.girlsloveyouforever.com.ohohoh」


什麼東西?

點進網址一看,原來是精靈促銷活動,本來想關掉的,可是不知道為甚麼卻一直看了下去,看完精靈的功能介紹之後,竟然鬼迷心竅的留下我的聯絡資料,竟然還寫了訂購單,怎麼回事啊我。

這一定是有人在搞鬼,我不可能會訂購這種東西,男子漢可是要靠自己的實力成為型男,絕對不要借助外力。

反正一定沒用,訂來看看當玩具好了,既然是型男精靈,跟小宮宮放在一起應該會很搭吧。

就這樣,我按下了訂購完成送出鍵。

先說唷,我可是一點也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