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琦琦的推坑(咦?),所以在百萬團購網買了住宿卷1588。

上星期預定了房間之後,昨天跑去谷關玩。

因為我家就在豐原,所以開車過去很方便,後來才發現根本就可以坐豐原客運。

反正到了谷關妳只會想泡湯,散步的步道只要走路就可以到了。

統一度假村就在過橋之後到達谷關,一進去的左手邊,非常容易發現。

櫃臺給我們靠溪邊有view的四人房(阿廖說我真是奧客,但我只有在櫃臺問:
「為什麼沒有靠溪的房間?」問了兩次之後,櫃臺就換了這間房給我。)

進房之後,阿比表演滾床秀,非常專業。
廖比滾床秀.JPG


還表演假睡,更是專業。
DSC09482.JPG


然後我們放下東西跑去喝招待的下午茶。
非常適合拍布丁廣告的孩子.JPG


接著去街上散步,到處都在賣鱘龍魚,不過一台斤要1000大洋。

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這邊的7-11,還可以外送到統一度假村,不限金額。
這邊有谷關歐噴降~
DSC09498.JPG


本來要去步道散步,但因為有點下雨,就回房間,休息一下就跑去溫泉。





(溫泉區沒有相片,我穿泳裝的話,應該大家都會吐吧。)

快七點的時候去泡,泡完之後大概九點。

有一個室內水療區。

室外部分,有三池,另外有一個五行湯區,也就是總共有八個湯池可以泡。

泡完之後旁邊有個小池裡面養魚,泡完之後把腳伸進去,他們會來吃妳的老廢角質。

有一大堆魚啃妳的腳那感覺很妙。

泡完溫泉都會很累,所以就滾去睡了。

今天醒過來吃完早餐休息一下又跑去泡溫泉,泡到十一點多。

後來吃完午飯就回豐原了,真的很舒服啊。

下次還要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