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沒完沒了的跑山頭。

為甚麼我還不放棄,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呢?趁著這個機會要來跟大家宣導一下我們阿宅都是非常有耐心有毅力肯打拼默默努力的好男人,「交個小阿宅,勝過名牌四輪在身旁」聽過沒?不要小看了阿宅,台灣跟日本之間的貿易、語言、文化交流有大部分可都是我們貢獻的心血。此外,我們阿宅的生活其實是非常健康的,且對女朋友完全忠心,又因為我們瞭解女生(羞),所以絕對體貼又溫柔,放心的將妳們的下半身,不不不,是下半生交給阿宅吧!

總而言之,阿宅絕對可說是好男人的代表,妳看,我們阿宅不愛亂跑,不會半夜還在夜店把妹讓妳擔心,而且如果妳電腦需要維修,我們可以隨時待命,另外我們瞭解哪些電影跟動畫是好看的,讓妳可以消磨無聊的時間。

我們對日本的瞭解深厚,且通常日文都超強,如果妳想去日本逛街購物,帶著我們阿宅當然是絕對沒錯!妳看,隨便寫寫都可以寫出這麼多阿宅的好處,想要交個阿宅嗎?交了之後妳就知道阿宅的好處絕對不是我這三言兩語可以形容完的!


妳今天,阿宅了嗎?啾咪 ^_<

喔,對不起我又突然離題了,不知道為甚麼最近總是自顧自地演講起來,大概是因為受了小妖怪的影響,我們每天除了跑山之外,還要練習對正妹演講,他們準備了實境的約會模擬,讓我們每天晚上都要練習約會,從約出來開始,到送回家為止,如果讓正妹打了三次哈欠以上,就要被電到頭髮都立起來,是非常可怕的課程。

記得我第一天面對約會模擬的時候,對面坐著個可愛型但是妝太濃假睫毛貼得太招搖眼線又太粗的妹,想要扮流行卻又很失敗,紫色褲襪銀色短裙上身內搭綠色外罩黃色長t,更可怕的是腳上還穿了金色的鞋。

真是很令人讚賞的搭配手法,難為她可以找到如此多難看的單品再搭配成如此失敗的穿著。

「你好。」我戰戰兢兢地開口。

想不到該位「正妹」轉過頭,從鼻子哼了口氣,咬著口香糖開始玩弄她活像被火燒到的指甲彩繪。

這真是沒禮貌的行為,難道不能跟朝比奈同學看齊嗎?看看人家多清純多天真可愛,我轉頭對著小妖怪說:「可不可以換個人?我對濃妝豔抹的妖怪實在是說不出話來。話說你們挑妹的標準是甚麼?這也及格喔?你們有正妹精靈嗎?應該要賣她一隻。」

那個妹皺著眉頭看我,眼神充滿怨恨,嘴裡嘟嚷著:「也不想想自己只是個死胖子宅男。」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之間我失去控制,跑山的怨恨傾巢而出。「甚麼宅男?妳自己又好到哪裡去?妳看看妳,甚麼樣子?妳幾歲?十五?十六?全身穿著活像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的火雞。告訴妳妳的眼線厚度連我阿嬤都會嫌棄,假睫毛貼著這麼假,怎麼不乾脆拿掃把插在眼睛上,反正看起來都一樣蠢?!這眼影搭配的甚麼怪顏色,又綠又紫又藍的,下次妳就貼個open將在眼睛上不就更五彩繽紛?還有妳看看妳的穿著搭配,檳榔西施都比你有氣質,想要我找妳約會,下輩子吧妳,我看妳回去把涼宮春日系列買齊,看看人家怎麼搭配衣服怎麼說話怎麼待人處事的。」


此話一落,看見妹跟小妖怪都驚訝的看著我,我還來不及說出剩下的話,就被小妖怪給電到躺在地上抽搐,口吐白沫兩眼發直差點就尿失禁。

「雖然感覺好像有點對,但是型男不可以這樣罵女生,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小妖怪跺著腳。

後來換了個妹,正常多了,但看見正常的妹我還是不知道要說甚麼,就這樣被反反覆覆電了一晚,電到髮型已經從超典型阿宅油亮亮直髮變成超有型超帥氣再也不必整理的阿福柔頭(http://www.wretch.cc/blog/iceohw&article_id=12083877),這感覺真超棒的!以後再也不用花錢燙頭髮,想體驗嶄新的人生與髮型嗎?快來學習當個型男吧(什麼跟什麼啊)!

型男訓練課程除了跑山、約會還有各式各樣整人的方法,例如一千種鮮花代表花語強力背誦、喝到昏倒也得分辨出來的品紅酒白酒威士忌甚至還有假酒的練習、花費一千元以內的五分埔穿衣搭配法還有看韓劇培養與女生交談話題練習、女人的香水化妝品保養品、女人最愛收到的禮物Top 100、愛她就要抓住她的胃之低熱量超好吃料理訓練 .....等種種不人道的課程。


從那之後,我們重複進行著跑山、吐、約會模擬、被電、吐、廚藝訓練、吃下自己煮的東西、吐……還有半夜被叫起來背誦韓劇劇情或花語或說出香水的名字、想不出來、被電、吐……的各種不平凡的生活體驗,人生充滿了樂趣、希望還有光明的未來(放屁)。

「我還是當個阿宅好了。」第七天的晚上,只剩下四個人還在這裡茍延殘喘,在筋疲力盡的爬上床之前,我默默地留下男兒淚,說出我心裡的聲音。

「型男不可以輕言放棄!」小妖怪尖聲鬼叫,拿出致命武器。

「啊!!!!!!!!!」媽的我連鬍渣都快捲起來了!

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