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吻的感覺非常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身體好熱好熱,所有的理智都通通斷線,心裡面只想著要緊緊抱著子侑。

子侑不知何時把上衣給脫了,露出結實的身軀,用手指滑過他的身體線條,男生跟女生的身體真的有著非常大的差異呢,從國中到現在,我們經歷過了許多事情,卻仍然保留著那些兩個人的回憶。

子侑有著非常吸引人的身體,會讓人忍不住將手掌貼在上面不停地遊移,肉體的慾望經過這許多年的醞釀,好像在一夕之間點燃了。

我吻著子侑的舌尖,手撫摸著他微汗的身軀,感覺到他的呼吸漸漸粗喘了起來。

子侑的唇很柔軟,接吻好像是一件會上癮的事情,感覺停不下來,親吻著彼此的唇瓣、額頭、耳垂,聽著彼此起伏的呼吸聲,探索著彼此的身體。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沈默了很久之後,我輕輕地說:「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耶。」

「我可不這麼想。」

「不然你怎麼想?」

李子侑大剌剌地坐在星球椅裡,伸展他有點修長的四肢。

我實在很難不注意他微微露出來的腹肌,對不起我就是喜歡男生有腹肌,對不起對不起我的意志力好薄弱。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家的路雖然不長,

但卻走了很久才到家,手上提了一大包鹽酥雞和大杯蜂蜜綠茶,今天我要放縱自己好好大吃。

打開門,坐在從生活工廠搬回來的超大紅色星球椅上,深深地喘口氣。

好舒服啊,人生就是要有這麼一張椅子,可以在妳疲倦的時候成為最佳的靠山。

陷進星球椅軟軟的椅子中,整個人感覺都放鬆了,打開電視,抓起包含香菇、雞肉、豆乾、米腸和魷魚鬚的超大包寵愛自己鹽酥雞,「啵」地將吸管插進大杯蜂蜜綠茶,深呼吸之後用力地喝一口,真是舒暢。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前往學校的路上我試圖揮去小鬥最後說的話所造成的不安,我跟小透之間不可能出現友情以外的成分,小透再怎麼帥氣、再怎麼會唱歌、再怎麼浪漫都是個女生。

我和女生之間,不會有友誼以外的成分出現。

一路上持續撥著小透的電話,但不是沒有接聽就是進語音信箱,雖然心裡焦急,但越靠近噴水池就越覺得不對勁。

太多人了,將近九點的學校裡怎麼會有這麼多人在校園裡走動?而且感覺好多人都精心打扮過,遠處隱約有閃亮的燈光跟歌聲傳來?

歌聲?算算時間,難道是校內KTV大賽嗎?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交響情人夢電影版要上映了!

天啊我好開心,我現在就要去買預售票!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定決心要矯正已經下定了五萬年,終於今年要付諸行動了。

這決心還真是拖得有夠久。 = =

九號下午花了三小時把矯正器黏上去之後開始拉線,醫生說剛開始先用比較細的線讓我適應一下。

裝上去之後隔天是我姐小孩的滿月酒,

望著一桌子大菜,卻只能喝湯的心情,很是淒涼。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故事小鬥現在講來輕描淡寫,但當時的狀況必定慘烈而痛苦,人在經歷過巨大的痛苦之後都會產生變化,小鬥說以前聞到附近有煙味就會立刻走得遠遠的,從來也沒想過自己會有抽起煙來的一天。

「現在一天一包都算少了,花費很大。」小鬥用拇指跟食指抓著煙,自嘲也似地笑了起來。「爸媽現在也不太敢管我,怕我有天又會拿東西割自己。每個人都寵我,都儘量想讓我開心,可是我開心不起來…。」

我站起身來,把房間裡的兩扇窗戶都打開,冷冽的風吹進來,可以讓人的頭腦不至於昏昏沈沈,經歷過下午的事情之後,李子侑已經被我趕回家休息,只有淚流不止的小鬥回到我家,兩個女人坐在家裡喝茶聊天。

這是我在最短時間內迅速變熟的朋友,覺得小鬥的故事讓人聽到都會覺得像韓劇般不可思議,心裡會忍不住想對她好一些,我能體會為什麼李子侑會對她好的心情,碰到這樣的人,難免都會有種想要保護她的心情。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因為從那天之後我就不敢騎摩托車,所以家人買了車給我,我會因為心情不好不去上課,教授也說沒關係,他能體會我的處境,跟同學出去不太說話,同學們也說沒關係我瞭解妳的心情…而他們到底瞭解了什麼?!」小鬥講話的聲音顫抖著。「他們到底能體會什麼?沒有一個人瞭解這些痛,卻自以為是地覺得自己能體諒我,自己好體貼,都是放屁。」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鬥的故事是這樣的。

小鬥叫陳維瑄,是財金系大四的學生,在大一的時候因為參加系上的夜唱活動不小心騎車撞到一個騎機車逆向行駛又無照駕駛的高中生,兩邊都受傷了,但小鬥當時太害怕了忘記報警,於是跟高中生互相留電話看後續狀況怎麼樣,沒想到,惡夢才跟著開始。

先是高中生的家長打電話說高中生傷得很嚴重,已經不能走路,因為被撞精神受創好幾天都沒有去上課,小鬥心裡一急,就趕緊把自己這個月的生活費六千元送去慰問這位高中生。本來想說事情可以暫時告一段落,沒想到過一陣子家長就會打電話說兒子哪裡出問題要錢,修車也要錢,每天電話轟炸一直問小鬥要怎麼補償他們,還開出二十萬補償金的價碼,說什麼兒子受到重大創傷需要精神補償費。

小鬥被這件事情搞得筋疲力盡,受傷還沒復原、自己的機車修理起來也是筆開銷,加上每天被追著要錢,有時對方家長還會口出惡言說要去告小鬥。

就在焦頭爛額之際,同學介紹她去學校的法律服務社,在法律服務社遇上了當時大三的法律系學長黃賢治,黃賢治聽到小鬥的狀況眉毛一挑,就立刻覺得事情不單純(咦?),並帶著小鬥到警局報案,並調出事發當時的路口監視器畫面,後續也查詢相關的案例和法條,在多方奔走之下終於跟對方成功和解。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車子一路開到了校門口大吃市附近的宿舍停下來,李子侑隨即開門下車,我也趕緊滾下車,車上如果只剩下我跟小鬥,場面肯定會有點尷尬。

「子侑!」小鬥趕緊下了車拉住子侑。「等等…」

子侑回頭看著小鬥,用一種很深沈淡漠的眼神。「妳,還要這樣傷害自己到什麼時候?」

那瞬間,我看見小鬥的表情楞了楞,然後眼淚慢慢慢慢地瀰漫了她的眼眶。

看見那畫面,心裡面想著的卻是漂亮的女生連哭起來都讓人不由自主地憐惜。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救護車上,李子侑醒過來,只是淡淡地問怎麼回事,我回答說:「你跌倒撞到頭昏倒了,所以現在要去醫院。」

「坐救護車這麼誇張?」

「嗯,就是這麼誇張。」

然後他又閉上眼睛,我很緊張地問隨車的人員,他們說目前看來沒有外傷,其他的部分可能要到醫院做了詳細的檢查之後才會知道。

我的手,緊緊地握著李子侑的手,希望能像武俠小說一樣把氣過給他,讓他快點用內功療傷。

玉米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